返回列表 发帖

美短一只,虎纹,现求领养!(已被收养)

本帖最后由 小小Q 于 2012-7-18 13:57 编辑

美国短毛虎纹,公的,两岁,由于主人自己摔到腰,又刚搬了新房,主人说他没有办法照顾,猫咪住在老房子里,可他爸爸怕猫咪孤独,每晚都走路过去老房子陪猫咪,长期下去主人很自责,一来怕老父亲一路安全,二来怕老父亲过于劳累,猫咪长得很漂亮,又是名种美短,好多人想跟他抱去养,但他说他不放心,怕那些人是三分钟热度,为了猫咪有个妥善的去处,跟我谈了许久。(因为我很讨厌这样的主人,虽说跟我关系不错,但是就这点让我很反感,不负责任,但他又很关心猫咪的去处,真是矛盾)
这贴我想了许久才发上来,因为怕到最后没办法,主人会乱给,望看到此贴的帮忙宣传,给猫咪物色一个真正的家!猫咪很漂亮,他们也养得很好,很老实,很胆小,但很乖,六七斤重的成猫了,有心想领养的话请留言,照片这些天我再发上来!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本帖最后由 17r 于 2012-7-18 15:42 编辑

小小Q你好!我能领到这个宝贝吗?
联系 哦谢谢

TOP

这不容易,给他爸养就行啊!!!
我也知道楼主最讨厌这样的人,
但别人就总是知道我们心软~
前两天我姐一个朋友也找我类似这种情况,
我也只能说服她自己想办法.....
我们每天不可能做许多伟大的事情,但我们每天可以做许多小事情,带着伟大的爱!-------德兰修女

TOP

人家是孝子,老说他父亲为了猫咪独个在老房子里住不好,新房就是要买给他父母的,能说的我都说了,他己经被我说过重话了,弄得彼此都不好意思,他妈的!
换个角度,与其这样倒不如帮帮猫咪慢慢物色一个更好的主人,你楼上那位我联系了,谈得还算不错,再约时间人猫相见一下,情况要允许我也放心就让猫咪让新主人带走,不然我心老放不下!

TOP

猫咪被领养了哦!名种还是容易出手,大家还都争着要!愿猫咪在新家适应,幸福生活!

TOP

昨晚很幸运,特别特别感谢小小Q,还有特别心疼猫的帅哥和他家人。猫猫到新家很温顺,只是还有些陌生环境要适应,一定会让猫猫快乐生长的!

TOP

不用感谢我,我得替猫咪感谢你们给它一个温暖的家,也替我操了份心去照顾它!很高兴认识楼主,如果有好的领养人不要忘了介绍,我们这里太多猫狗需要家了!谢谢你!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4-27 01:30, Processed in 0.038258 second(s), 8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