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丁丁历险记》许多人都会说你是个失败者


《丁丁历险记》是许多人等了多年的梦,有人爱天才,有人爱蠢材。
  而我们大多数人,只是平凡。
  关于丁丁的传奇,是我们小时候的期待,《蓝莲花》、《雪人之谜》那么多的故事。丁丁身边有笨蛋的敌人,和狡猾的敌人,神奇的小狗白雪,糊涂的酒鬼船长,是丁丁最好的陪衬。
  而长大了,再看丁丁,好像是为自己的儿时梦想扫墓。
  我们还是期待飞行,只不过,到底是经济舱还是公务舱的差别,而不是站在破飞机上,需要自己用酒精为飞机加油。
  生活中最大的冒险,不过是跳槽。
  这一次电影版的《丁丁历险记》,最让人感到触动的,其实是第三男主角……没错,第二男主角是小狗白雪!
  我们好笑的酒鬼船长,才是第三男主角。
  一个失败的男人,一个酗酒的男人,一个耽于往事与幻想的男人。
  这样的男人,在这个时代,叫做失败者。
  《丁丁历险记》的电影,从视觉上,有几次大精彩,飞机在沙漠迫降,众人从王宫出逃时候的追逐,以及,两辆大吊车的互相对抽!
  三次浩大的场面,主人公丁丁其实只参加了两次,而这三次,是第三男主角更抢戏。
  毕竟,男人在心底同情的是弱者。
  那些已经成为传奇的英雄,我们仰视,而未必能深爱。
  男人总是越老越柔软,我们在欣赏丁丁的大冒险的同时,对于这个本身已经成熟,聪明,充满魅力——却不会再有成长的小子,充满的是好奇。
  而未必是感情。
  在生活中,我们也曾经被人指着鼻子羞辱,许多人都会说你是个失败者。
  我们究竟是要接着麻醉自己。还是狠狠甩对方一个耳光?这是个很艰难的问题。
  所以,电影院就是白日梦,有人在梦中麻醉自己。有人在梦中寻找自己。
  我们为了别人的成功而高兴,是因为我们缺少自己的成功。
  旅游一次,就好像走向人文,然后却接连感冒得病,老天为什么总是如此调戏你,真不公平!
  我们不时需要为了生活,干一杯,哪怕是自己独饮。
  我们不得不为了生活举起拳头,你总是有一个需要击倒的对手,才能重新让自己鼓起勇气。
  在一年的最后一个月,我们需要《丁丁历险记》这样的鼓励。
  不是因为羡慕男主人公丁丁的传奇,而是看看那些传奇中的边角料,如何找回自己。
  我有一个梦想…… 这句话,如果在走出电影院的时候,你能想起。
  才值回票价。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我赞同动物均有其权利,如同人类均有人权一样。这才是扩充仁心之道。」

-- 美国总统林肯

是不是新改编的啊?
我以前那部也没看过哦~
我们每天不可能做许多伟大的事情,但我们每天可以做许多小事情,带着伟大的爱!-------德兰修女

TOP

好喜欢 小时候有连环画 不过不齐
电影还没去看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4-27 04:44, Processed in 0.037558 second(s), 8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