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用正宗的材料做出韩剧里的韩国美食 韩国炸酱面


  我并不迷恋韩剧,但还是比较喜欢看的,断断续续看了很多年。
  漂亮养眼的男人女人、精致美丽的服装搭配、干净唯美却能让你感受到不诲深情的画面……
  更重要的还有,那么多漂亮的餐具和总是让你觉得非常好吃的美食……
  韩剧总是在演吃饭,是不是?
  很多时候看着他们吃,自己就咽口水,尤其是夜里看的时候,经常都会看着他们吃就觉得自己好饿阿,好饿啊……

  前段时间又看了几部韩剧,突然萌生了学习韩国料理的念头。
  从哪开始呢?
  看来看去之后决定从炸酱面开始。除了因为它在韩剧里出镜率高之外,还因为天气实在热,没胃口,而有“酱”的东西总是能刺激食欲的阿。所以虽然天很热,但是躲在空调房间里,没事的时候开了韩剧,吃一碗正宗的韩式炸酱面,很美味,也很享受吧……

 要做出正宗的韩式炸酱面,需要正宗的韩国材料。最重要的是酱,要用韩国产的一种用黑豆做的酱,所以你看韩国的炸酱面会觉得特别的黑。不过这种酱不咸的,那么可以明白为什么他们吃的炸酱面,酱特别多特别黑了。
  面如果可能,用荞麦面,颜色看起来会更黑,那就更加正宗

材料:五花肉一斤切丁,黄瓜丁适量,青椒丁适量,洋葱丁适量,萝卜丁适量,真味春酱300g,面1000g(这些都是参考分量,可根据自己的口味调整多少,这些酱能做8-10人份)

  做法:
  1、猪肉丁用料酒和淀粉腌15-30分钟。
  2、锅中放油倒入腌好的猪肉丁,炒变色加入所有的蔬菜丁,倒入小半杯水,炒熟后倒入春酱,再炒五分钟出锅。
  3、面条煮熟,捞出过一遍冷水,沥干水份,加入炸好的肉酱,加些黄瓜丝就可以吃了(也可以加些豆芽,随自己喜欢)。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我赞同动物均有其权利,如同人类均有人权一样。这才是扩充仁心之道。」

-- 美国总统林肯

去青那里吃就好~~
我们每天不可能做许多伟大的事情,但我们每天可以做许多小事情,带着伟大的爱!-------德兰修女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daida地转个不停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公司马上跟山东分厂联系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因被告未采取措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她平时很羡慕身材好的女孩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它对屋里所有的食品跟所有新变更开端谨严了起来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4-27 01:02, Processed in 0.042290 second(s), 8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