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求助,新生狗狗五只"全部送出了:)"

在"凡比亚"来前,邻居季姐在浮西遇到了一只小母狗,被人绑在路边,没法活动,缺水缺粮的.季姐把它松开后问了周围的人,知情的人说是被人丢弃的.季姐带它回去吃了顿饭后,隔天小母狗居然会领着季姐回到它主人那.这可恶的江西人,是个年轻的女人,说丢了它两次了,每次都会跑回来,所以这次是想绑着它,让它饿死算了.结果被季姐痛骂一顿,说放了它它还可以自生自灭,自已找点吃的,这样绑着,在没人性了.
那几天台风天,季姐就把小母狗先安置放在家,谁知没两天,它居然生了五只小狗.天啊,这下可忙坏了季姐,她遇人就问谁要小狗啊.后来说是有一只有人要了,现在还剩下一大四小的,请论坛里的同志们伸出援助的双手,帮一下好心的季姐.她家本来就有只也是遭遗弃后被她收留的两只狗,所以母狗这家她是没办法养下去的.
先发个贴,这几天补上相片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有个师父要去佛寺说可以带2只去。明天就要带。所以你们谁要把小狗带出来就与我联系吧。13715976713

TOP

今天终于去阿姐那了,本想告诉她说自然MM能帮忙送两只去佛寺的.不过高兴的是,她自己都帮狗狗们找到主人了,母狗就留在家养,起名叫怜怜.我说应该叫幸运才对,能遇上阿姐.

18-10-10_1215.jpg (220.26 KB)

幸运的怜怜

18-10-10_1215.jpg

18-10-10_1216.jpg (195.8 KB)

五只后天就满月的小狗狗

18-10-10_1216.jpg

18-10-10_1220.jpg (192.48 KB)

我的大头儿子和阿姐的洋洋

18-10-10_1220.jpg

TOP

发现这里看贴的人多,回贴的人少啊,或者说大家都是无能为力啊,狗实在太多了,想起了前辈的一句话,大概是"很怕遇到流浪狗,因为你帮了它,却没人帮你".
在这还要郑重的感谢自然MM的帮助.

TOP

为狗狗能找到好人家庆幸,也为狗妈妈能遇上好人季姐好运高兴,其实很多帖子大家都有看,就是不敢回帖,尤其是求领养的帖子。

TOP

帮不上忙,希望都可以找到领养人

TOP

这个阿姐真是好人。求领养的猫狗真是多如牛毛啊
默然相爱,寂静欢喜,人生若只如初见

TOP

发现这里看贴的人多,回贴的人少啊,或者说大家都是无能为力啊,狗实在太多了,想起了前辈的一句话,大概是"很怕遇到流浪狗,因为你帮了它,却没人帮你".
在这还要郑重的感谢自然MM的帮助.
yxry1108 发表于 2010-10-18 13:12:00

这句话是很现实也很无奈!!
但不是大家不理或者不愿意帮
只能说:有能力帮的人自己家或者关系网都已经爆满了!!!因为流浪的太多了!!!
现在我自己都只能把自己拣到的狗花钱寄在宠物店,有空去看看它带出来溜溜!!!
因为现在自己还负担得起养它,想着把有限的领养机会留给别人!
再次呼吁大家:有机会有能力的时候多帮帮别人,因为或许到某个时候你也需要别人的帮忙!!!!

TOP

流浪狗好多啊!!!!

TOP

会长说得是!
大家都应该相互帮忙,即使自己家暂养的猫狗没被领养人看上,也可多帮别人推推!现在人家一问有什么样的猫,我都说要什么样的就有什么样的!给你选个够啊!反正就算自己没有要领养的人喜欢的那款猫,其它义工也有,收容所上更是什么猫都有!
少一只是一只,腾出了空间才能救助更多的流浪动物!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4-27 00:56, Processed in 0.044121 second(s), 9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