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请大家帮忙!万分谢谢!!

      我养了一只小秒,现在大概不到三个月大。周六下午发现它有点不对劲,好像有点发烧,要我抱。立刻向在线的aimi同志发出求救信号,结果就是我带着小秒到aimi家去讨药吃。在此感谢aimi的帮助!那晚上门去求医,由于本人嘴比较笨,不知道怎么感谢她,又不好意思问她医药费的事,而且最后还得了一包免费猫粮,更不好意思了,弄得我满头大汗……
    回家后按照aimi的指导喂了两天藿香正气丸,现在小秒已经不发烧了。可烦恼的是,它还是不怎么吃饭,我分别喂过鱼粥和猫粮,它都只吃一点点,猫粮不超过十颗。但会自己找水喝。它原来非常调皮,饭量也还行,现在感觉它还是没什么精神,瘦瘦的,而且不爱玩,老是要我抱着它卷成一团睡觉。
    另外,小秒周六吃药之前便便是软的、一堆。吃药期间还是一堆,到周一的早上,它便了两小条,看上去蛮正常的便便。到了周二及今天早上,它的便便又变成了一小堆……至于小便,有点赤黄,有药丸的味道。
    现在在这里发个贴,请教各位猫友,怎么让小秒恢复呢?谢谢大家!!
    p.s. 再次感谢aimi!!!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少食多餐 或者买个妙鲜包拌饭给它吃 吸引一下它

TOP

我以前给小猫治疗多用这方法:给它吃点妈咪爱或是婴儿吃的阿莫西林(再林)可能会好的快点,一是治疗肠胃的二是治疗炎症的。再就是可以帮小猫按摩按摩耳尖(书上是教可以用针刺出血),可以用点劲。猫和人一样可以通过穴位治病的。最好还是问问医生。

TOP

我说话不怎么客气
首先,我想说,你觉得是发烧的话,体温多少?猫的体温比人高,单从感觉是不准确的!
然后,藿香正气丸主要作用是针对胃肠的。当然,如果真的是发烧,而且是肠炎引起的发烧是应该会有帮助,但未必能治根;
第三,单纯从大便上来说,确实是应该有点肠炎,不过,肠炎是个很泛的概念,消炎是一个方向,但猫咪太小的话楼主最好还是应该带去医院看看

TOP

驱虫了么?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4-27 05:30, Processed in 0.041198 second(s), 8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