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张家港偷狗案最高被判19年

 昨天,苏州市中院对张家港系列偷狗案作出了 “驳回上诉、维持原判”的终审判决。丁磊等6名被告人在18个月的时间里,在张家港乡间总共偷了90多条狗。如果被狗主人发现了,就抢。万一遇到狗主人阻拦,就打。最终,6名被告人被法院判处八个月至十九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偷狗团伙

  被告人丁磊、王小泉、王小海都是灌南老乡。三人从老家来到张家港打工以后,很快结识了来自滨海的何超。四人挺谈得来,平时下了班没事,就经常在一起喝酒聚聚。吃饭时,大家都抱怨收入太低,商量着晚上要找点副业做做。考虑再三,他们想到了——偷狗。

  当地狗肉生意很红火,大小饭店对狗肉的需求量挺大,而且张家港农村几乎家家户户都养几条狗。 “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去农村抓狗,然后送到城里定点的饭店就成了。 ”丁磊总结说。“好啊,好啊。”其余三人热烈响应。

  随后,丁磊找到在当地批发市场上做生意的周斌和黄波。让两人负责联系下家,并讲好,丁磊等4人负责偷狗,由周斌和黄波负责销售。谈妥之后,四人立即去市场买来毒狗药、麻袋、钢棍等盗狗工具。

  初次得手

  前年3月的一天。下班后,王小泉把丁磊找来,说一起出去转转,顺便踩踩点,看看哪家养狗,平时都拴在什么地方。两人来到杨舍镇晨南村,看了几家养家犬的人家后,觉得可以下手。晚上9点多,两人再次来到晨南村,看到刚才踩点看准的一户人家灯都熄灭了,估计那户人家的人都已经睡着了,两人悄悄来到院墙外,看到一只重25斤左右的土狗,就拴在院墙的铁栅栏上。王小泉趁那只狗不注意,抡起手中的钢棍往狗头上一砸,就将狗打死。丁磊解开拴狗的绳子,将死狗装入麻袋,回去后就把狗卖给周斌和黄波,赚了50多块钱。第二天早上狗主人出门一看,地上只留下一摊鲜血。

  初次得手,大大鼓舞了两人的士气,第二天,两人继续来到晨南村,这次他们投放了毒狗药,并再次得逞。之后的几天里,两人在杨舍镇、金港镇、大新镇等地频频作案。

  强行抢狗

  前年3月底的一天晚上,大约凌晨1点多,丁磊、王小泉叫上王小海、何超,再次来到晨南村,这次瞅准的是老刘家的一只灰色狼狗,大约有50多斤重。丁磊用钢棍打狼狗,这次没能一棍毙命,狼狗痛得“汪、汪”大叫。

  狗叫惊醒梦中人。老刘听到狗叫,跑到二楼阳台上,看到院子里有人在偷狗,就大声喝止。王小泉大喊:“有本事你就下来!”老刘的女婿徐翔听到吵闹声也起身,和老刘夫妇一起下楼,王小泉继续威胁:“再过来就弄死你!”何超捡起一块砖头就往老刘砸去。老刘一躲闪,四人趁机开摩托车逃走。老刘一检查,院子地上丢下一只手电筒,自家的狼狗头部被打伤。

  此后,四人继续流窜于张家港乡村四处偷狗、抢狗。如果被发现,四人就对狗主人进行言语威胁,或与狗主人进行扭打,然后强行把狗抢走。偷抢过来的狗,大部分都卖给周斌和黄波,偶尔也自己留一条,做顿狗肉犒劳一下。从前年3月到去年8月,四人在张家港各地盗抢家犬90余只。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MD,这些人就不该判刑,直接拉去打靶!

TOP

判得好
「我赞同动物均有其权利,如同人类均有人权一样。这才是扩充仁心之道。」

-- 美国总统林肯

TOP

就是嘛,还有期徒干嘛!直接打靶不就得了,让他们进去后再放出来还不就是害猫狗!
王八蛋!破法律!

TOP

杀了他!!!!!

TOP

这些人就不该判刑,直接拉去打靶









moncler down jacket
moncler jackets on sale
moncler women
moncler coat

TOP

恶有恶报 希望在汕头这边也能听到这样的消息

TOP

我这边有7只小猫可以给你们捡!!!!!快来捡呀!谁捡走的 送晚餐一顿!

TOP

如果国家法律更重视猫狗权益就好了

TOP

太好了!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4-27 02:11, Processed in 0.042847 second(s), 8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