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伤心寻找地方安葬爱猫

养了10年的爱猫终于在今天早上走了,伤心之余又遇到猫咪安葬的问题,特来到贵版向各位爱猫人士求助,希望能够将爱猫安葬,谢谢各位!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把猫装在纸箱放进大海里.

TOP

我的白猪猫到天堂去的是侯我也是把它装在箱子里后放到海里的。不过过后我老是很伤心觉得还是埋在土里较好。

TOP

猫在海里有吃不尽的鱼啊,埋土里它吃什么呢?再说埋在土里,它会觉得很孤单的,大海那么大,它能欣赏海景,又能跟海里的鱼玩耍,何乐不为呢?

TOP

养了10年的爱猫终于在今天早上走了,伤心之余又遇到猫咪安葬的问题,特来到贵版向各位爱猫人士求助,希望能够将爱猫安葬,谢谢各位!
为食猫猫 发表于 2010-8-5 20:19:00


什么叫你养了10年的终于今早走了?过无变敌!海葬吧,记得多弄点纸箱放箱里哦,然后箱子用胶布密封。这样一路上猫咪的路才不会难走,愿它功德圆满下世过幸福的日子...........

TOP

记得多弄点纸箱放箱里哦, ------------------------------------------------------------- 你以为做俄罗斯套娃咩:Z 楼主,我们也是放海的! 埋土地点要偏僻,一般要两米深,要不很容易给发掘出来~
我们每天不可能做许多伟大的事情,但我们每天可以做许多小事情,带着伟大的爱!-------德兰修女

TOP

回复 5# 小小Q 的帖子

小小Q的意思是多放些“钱纸”——潮汕人拜老爷用的那种。不是纸箱!这个小小Q真是无变敌,总是激动得语无伦次!
宝贝妈

TOP

还是宝贝妈懂我意思!哈哈,我没有激动啦,我打太快打错了啦!我搞不懂,怎么协会的人都说我看到这些会激动?

TOP

“什么叫你养了10年的终于今早走了?过无变敌!”看你这句就能想象出你的激动。
我们可以感受到楼主对养了10年的猫的那份爱和伤心、无奈,你怎么会觉得“过无变敌”?“终于”是一份无奈的伤感啊!而不是解脱的感觉。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4-28 15:28, Processed in 0.041423 second(s), 8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