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倒计时!!!1!!!

谁要领养小猫,或者那里有收容的?剩下3天,否则小猫就要流浪了,3天后还没人领,就让他流浪了!因本人要外出,没人照顾,宁愿让它流浪,总比放在家中等饿死!希望那位有心人赶快联系我,QQ:449339785,注明领养小猫!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能不能把这些人的id删掉啊!?真的很奇怪,自己作孽请自己去负责吧。占用论坛资源,逼人不得不让步,十分让人难以接受。

TOP

楼主,当初既然决定要养猫就要好好养它一生的!要有承担的!!猫咪也是条生命

TOP

回复 2# sonypanda 的帖子

谁作孽啊?请说话干净点啊!不要伤和气,如果你不想领养的话,就不要说话啊,我真的是希望有人能领养,不希望它成为流浪猫!

TOP

用手机拍的照片,不是很清楚, IMG0087A.jpg

IMG0088A.jpg

IMG0089A.jpg

IMG0090A.jpg

TOP

附照片: IMG0090A.jpg

TOP

IMG0087A.jpg

TOP

要外出看看能不能先寄养,因为我们这里的等待领养的猫咪很多,你要不就给会长留言,问问她看看能不能上收容所,不要在这里说这些不负责任的话。
你先是要养,到了今天再来这说这些屁话,你还要谁来帮你收摊,想问问楼主,让它成了流浪猫你良心过意得去吗?还有,现在外面捕猫食用的屎人太多了,要是它被捕了你就是罪归祸首!
还有,在这里的人没人跟你伤和气,在这的每个人心灵都是美的,收收你的语气,给猫找个妥协的家吧,要不就让它跟你出门。你才是它一生想陪伴的人,猫咪也是有思想的!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我只是心里焦急,到时饿死了我也一样不好受,所以很焦急,请大家帮帮忙吧!我实在不忍心让他成为流浪猫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4-28 00:35, Processed in 0.044078 second(s), 9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