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白色可爱小猫求领养

20101129(004).jpg 20101129(001).jpg 20101129.jpg 在楼下捡到白色小猫一只,不知多大,但会自己吃猫粮了。因为家里有一只大胖猫总哈它不肯接受它,现求领养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帮顶~~
我们每天不可能做许多伟大的事情,但我们每天可以做许多小事情,带着伟大的爱!-------德兰修女

TOP

家里的大猫一开始都会排斥新来的小猫的,但只要过几天混熟了,就会慢慢接受了,而且家里只有一只猫会很孤独,有只同伴是最好的!楼主不如自己试养看。
我家的老鼠仔最初进家也是跟大猫相互乱哼,水火不容,现在成天腻在一起玩得不亦乐乎!

TOP

阿白白真可爱。帮顶

TOP

楼主请用一下大脑好不好?
什么联系方式都没有,叫谁联系你领养,浪费我们的空间和时间

TOP

楼主请用一下大脑好不好?
什么联系方式都没有,叫谁联系你领养,浪费我们的空间和时间
hyde 发表于 2010-12-16 19:59



    这位童鞋,火气不要那么大啊??或许楼主是初次发贴,不知道.大家都是为猫猫服务的!!
虽然我个人的能力有限..但是有了你们的热心支持才使我会尽最大的能力去帮助这些小生命..也请有爱心的您,一起来加入吧!!

TOP

你们老是捡到猫 我怎么捡不到 只有看到 我一走进 猫就跑了

TOP

我有朋友要一只白猫或黑猫,这只不知有人领养了吗?其他的也可以,纯白或纯黑就行了!可以跟我联系哦~QQ:21931348(注明:爱猫协会)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4-24 21:47, Processed in 0.049751 second(s), 10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