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急!急!急!萌猫求领养,爱心主人看过来

小猫咪2个月大,活泼可爱,会自己吃猫粮,上厕所,喜欢跟人的脚边跑,还会随时袭击你哦!
第一只叫小熊,走路很像熊,因而得名,很萌很可爱,喜欢跳高,随时都会跳一跳,还喜欢趁你不注意的时候攻击你,它喜欢穿黑色裤子的人哦!看下图:
IMG_4465.JPG
IMG_4464.JPG
IMG_4463.JPG
IMG_4462.JPG
第二只是金黄色的,长尾巴,额头上有一点水滴型的白,会自己到洗手间上厕所,活泼好动,要吃饭的时候会跳上来碰你的脚,看下图:
IMG_4457.JPG
IMG_4466.JPG
IMG_4467.JPG
第三只小猫的尾巴比较短,也很活泼,喜欢跟第一只小熊一起玩,比较喜欢吃,看下图:
IMG_4458.JPG
IMG_4459.JPG
IMG_4461.JPG
第四只小猫也是金黄色的,长尾巴,也会自己到洗手间上厕所,比较黏人,看到你吃东西会第一个跑过来,看下图:
IMG_4468.JPG
IMG_4469.JPG
下面这张是小猫咪的合照:
IMG_4460.JPG
希望喜欢猫咪的爱心主人能把猫咪带回家,给猫咪一个温暖的家,有意者可以联系我,QQ:548375935.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性别呢?
很多人领养都得问的?
得给母猫绝育或者至少喂药啊!!
有要了解的可以联系我!!
13556335001
我们每天不可能做许多伟大的事情,但我们每天可以做许多小事情,带着伟大的爱!-------德兰修女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4-25 19:22, Processed in 0.049055 second(s), 9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