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求助!576在不在?新生猫咪的喂养问题!

我去年6~9月份曾经在576阿姐的老公的公司打过工,帮忙养过8楼的猫猫。

  现在我有个朋友领养了两只刚睁开眼睛的猫咪,我仔细看了一下,还有跳蚤!

  我想问,这么小的猫咪大概是几个月,刚睁开眼睛的。能给他们滴药驱除跳蚤吗?

  还有,要喂他们什么啊?我朋友要给他们牛奶吃,被我制止了,但是这里有没有幼猫粮,而且这么小的猫都不知道能不能吃猫粮。

  我准备在网上买,但是快递送来也要2天,这几天猫咪到底给他吃什么好?(要常见的,不要太专业的东西,哪里都能买到的)

  谢谢!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谁来帮我都行啊

TOP

有没有人在啊

TOP

幼猫粮泡开水,泡软捏成糊,放凉了给小猫吃!!看他们会不会吃,如果不会吃就得人工喂养。

TOP

现在猫刚刚开眼,最好是先不要给滴跳蚤药,尽量帮他们抓吧!!等猫咪大一点了再滴跳蚤药比较好!你有576的电话吗?可以打她的电话问她怎么照顾猫咪的。

TOP

呵啊`
早上有在Q上说了~
有什么不清楚的可以随时打我电话哦~
13556335001
我们每天不可能做许多伟大的事情,但我们每天可以做许多小事情,带着伟大的爱!-------德兰修女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3-29 06:59, Processed in 0.036733 second(s), 8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