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蔡澜:反对去宠物店买猫狗

01300000836651127014340522686.jpg
2012-7-5 14:00




以往我到尖沙嘴的办公室,每天还是要经过太子道的「香港爱护动物协会」。怎么忙今早也去走一趟。
原来姚小姐是在湾仔运盛街五号的总部工作,太子道这个是分局,由她的同事带我看看。 有爱心的话,大一点也不要紧,不必从小「玩」起。爱动物出于慈善的心肠,与购买LV及 Hermes的心理不同,不必要是名种猫狗才满足。协会是靠各界人士的捐助而生存的。太子道上那家,广告位置很显眼,租了也可以帮补香港爱护动物协会多一点收入,希望广告商考虑考虑。
领养处的玻璃狗笼只有九个,猫的也不多,还有一处养着些兔子。
我在电话中曾经问过姚小姐:「香港爱护动物协会为甚么不把猫狗卖给宠物店?」 以往我到尖沙嘴的办公室,每天还是要经过太子道的「香港爱护动物协会」。怎么忙今早也去走一趟。原来姚小姐是在湾仔运盛街五号的总部工作,太子道这个是分局,由她的同事带我看看。 领养处的玻璃狗笼只有九个,猫的也不多,还有一处养着些兔子。我在电话中曾经问过姚小姐:「香港爱护动物协会为甚么不把猫狗卖给宠物店?」 「原则上我们并不赞同。」姚小姐说:「而且,我们收回来的都是大猫大狗,不是甚么名种,宠物店要的刚刚相反。」 看太子道SPCA笼中的猫狗,为数虽然不多,也
「原则上我们并不赞同。」姚小姐说:「而且,我们收回来的都是大猫大狗,不是甚么名种,宠物店要的刚刚相反。」

看太子道SPCA笼中的猫狗,为数虽然不多,也有极可爱的品种,一如姚小姐所说,都已长大。
有爱心的话,大一点也不要紧,不必从小「玩」起。爱动物出于慈善的心肠,与购买LV及 Hermes的心理不同,不必要是名种猫狗才满足。协会是靠各界人士的捐助而生存的。太子道上那家,广告位置很显眼,租了也可以帮补香港爱护动物协会多一点收入,希望广告商考虑考虑。 协会虽然已不收动物了,但有一项服务,那就是替人把宠物的照片贴在壁上,也有小只的,如果看了照片喜欢,协会扮演介绍人的角色,拉拢赠者和领者。
在现实生活中,有许多人因居住环境而不能养猫狗时,可以事先把照片贴在SPCA呀!这方法虽不积极,也比扔在野外好。
我是一个最反对去宠物店买猫狗的人。为求名种,也要把动物从老远运来,饱受长途跋涉之苦,罪过罪过。
有爱心的话,大一点也不要紧,不必从小「玩」起。爱动物出于慈善的心肠,与购买LV及 Hermes的心理不同,不必要是名种猫狗才满足。协会是靠各界人士的捐助而生存的。太子道上那家,广告位置很显眼,租了也可以帮补香港爱护动物协会多一点收入,希望广告商考虑考虑。 宠物并非玩具。应以另一个生命对待,像小孩子一样,「领养」好过「买」。
对动物有爱心的话,大一点也不要紧,不必从小「玩」起。
爱动物出于慈善的心肠,与购买LV及 Hermes的心理不同,不必要是名种猫狗才满足。 有极可爱的品种,一如姚小姐所说,都已长大。协会虽然已不收动物了,但有一项服务,那就是替人把宠物的照片贴在壁上,也有小只的,如果看了照片喜欢,协会扮演介绍人的角色,拉拢赠者和领者。在现实生活中,有许多人因居住环境而不能养猫狗时,可以事先把照片贴在SPCA呀!这方法虽不积极,也比扔在野外好。我是一个最反对去宠物店买猫狗的人。为求名种,也要把动物从老远运来,饱受长途跋涉之苦,罪过罪过。宠物并非玩具。应以另一个生命对待,像小孩子一样,「领养」好过「买」。 对动物
协会是靠各界人士的捐助而生存的。太子道上那家,广告位置很显眼,租了也可以帮补香港爱护动物协会多一点收入,希望广告商考虑考虑。


来源:(http://blog.sina.com.cn/s/blog_4726af530102e12p.html) - 考 虑_蔡澜_新浪博客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我们每天不可能做许多伟大的事情,但我们每天可以做许多小事情,带着伟大的爱!-------德兰修女

内容说得是什么呐,狗屁不通的!老重复那几句话!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3-28 16:06, Processed in 0.039768 second(s), 9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