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美国宠物食品宠物长寿的保证

1(5584).jpg

到底怎样做才能确保您的宠物健康、长寿、快乐地度过一生呢?我们相信只要做到以下这些就可以:珍惜和您的宠物在一起的时间,让宠物多锻炼或游戏,给它们食用高品质的天然宠物食品,给予它们最好的兽医治疗,以及其他方法等。

    宠物的主人们已经开始认识到营养对他们的狗和猫健康是多么重要。利用这一消费意识,许多知名的大型商业宠物食品公司都宣传他们的食物是天然和健康的。他们的食品包装袋上的图片展示都是健康新鲜的蔬菜和瘦肉切片。

    在狗和猫中,肥胖是导致营养疾病的罪魁祸首之一。许多美国兽医相信这是美国许多宠物而临的最大健康问题。宠物肥胖可能是由于吃得过多,特别是食用过多餐桌剩余物及甜食,同样肥胖也可能是由于喂食缺乏合适营养的食物。对一只狗来说,每增加一磅额外体重就意味着减少它一年的寿命。

    在狗干粮中,健康元素包含:鸡肉粉、羊肉饭和鱼,这些都是蛋白质等营养元素的来源。这些肉类提供了均衡和完整的氨基酸。鸡肉和鱼是蛋白质含量最高的两种食物。鱼粉含有高浓度的欧米茄3脂肪酸,可以增加宠物皮毛的光泽度。燕麦片,对宠物来说是营养和美味的,谷物含有丰富的硫胺和维他命E。糙米,提供了丰富的维生素B族,同时也是钙、磷、铁的最佳来源。大米,营养、易消化,这是最不易产生过敏的碳水化合物来源。鸡肉的脂肪,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能量源,则很容易被宠物吸收。提供亚麻酸-(欧米茄3)和帮助脂肪在维生素A、D、E和K中得到有效的溶解。亚麻籽,有丰富的亚麻(欧米茄3)和亚麻脂肪酸,这些元素也是有利于宠物的皮毛健康。干酵母,一个丰富维生素B的来源,建立酶元素,改善消化。

    另外,迷迭香和鼠尾草-是重要的抗氧化剂,许多宠物医师用它们来改善宠物消化功能和改善其循环系统。除此之外,干枯草芽孢杆菌和黑曲霉发酵制品是淀粉酶活性来源。菠萝酶、木瓜酶,是以植物为基础,用来帮助促进消化的完整蛋白质。

    美国宠物食品营养专家提示宠物主人的是,喂养宠物最重要的是喂养准则,狗狗的营养需求将依照不同的年龄、品种、环境、活动水平而定。饲喂成年犬就应该每日一次或者将同等分量和饲料每天喂饲2次。如果宠物因为食用一种粮食而生病,宠物主人想为狗狗换另外品牌的宠物商业粮食,应该逐步增加新粮食的饲喂粮,同时减少原有狗粮的比例,由原有狗粮换到新粮食的过程大概需要3 - 5天期限。

    美国宠物食品的标签规则比人类食品还要严格,宠物食品标签标示为鸡肉餐,或者羊肉餐,只需要含有25%的鸡肉或者羊肉,而标明含有牛肉或者含有其他任何一种成分的宠物食品配方中,必须含有至少3%的牛肉。另外,如果标签注明为鸡肉口味,那么只要里面含有足够让宠物吃出来有鸡肉味道的含量就可以了,人们其实不需要去分辨其中的差别。不管是什么成分,只要在标签中注明了,那么这样成分就必须符合上述要求。

    美国宠物食品协会温馨提示

    美国宠物食品是食品产品中规章最严格的一项,对美国宠物食品进行规范要求的机构有:美国食品药品监督局,美国饲料管理协会,以及美国农业部,这种多重机构的规章制度和行业协会所肩负的研发教育责任的综合,确保了美国宠物食品对于宠物持之以恒的安全和营养的保证。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我们每天不可能做许多伟大的事情,但我们每天可以做许多小事情,带着伟大的爱!-------德兰修女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4-20 01:10, Processed in 0.039257 second(s), 9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