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养猫狗可预防儿童患气喘

雪梨呼吸医学研究机构今天发表声明指出,有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家庭豢养猫或狗,可以预防气喘病并降低发病可能,尤其是家族中无气喘病历的更为显着有效。

  根据雪梨呼吸医学研究机构今天发布的报告指称,有许多实体研究显示,在刚出生到十三岁大儿童家中有养猫狗的,发现他们对气喘及其它疾病有较强的预防能力。

  十月发行的一本「过敏及免疫医学杂志」上报导说,在美国的一项对一千二百位从刚出生到十三岁儿童研究显示,越早曝露猫狗在那些儿童之前,则儿童罹患气喘的可 能性越低,特别是那些无家族气喘病历的儿童更明显。

  这项研究也得到另一研究证据的支持,该研究发现小孩越早接触农庄动物,越早有预防疾病能力。几年之前这样的说法还曾被驳倒而不被接受。

  该杂志同时也报导说,马克博士说这个消息对猫狗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他说四年前,科学界还相信说猫狗是会带来或引发气喘病。

  马克博士说,在我们尚未劝导人们去养猫狗以预防气喘之前,我们不必急着拋弃已养在家的猫狗,除非你已被确认对猫狗有过敏反应。

  这项医学新证据与以往台湾一般人的认识有很大不同,过去很多人以为家中养猫狗容易因为动物身上的毛或细菌而使人过敏或打喷嚏及气喘。上述医学研究发现将改变许多人的认知。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我们每天不可能做许多伟大的事情,但我们每天可以做许多小事情,带着伟大的爱!-------德兰修女

一直都支持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养宠物。 预防气喘只是一个好处,了解如何照顾弱小,生命的意义才是重要的!

雪梨就是悉尼,这里
QQ:359858347
汕头流浪狗救助站Q群:30490643
汕头爱猫者协会Q群:24285909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3-28 21:54, Processed in 0.036189 second(s), 8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