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恳请有经过潮汕路金园工业城附近的朋友关注一下

工业城附近盛辉货运前面铺面门口,有只看似吉娃娃串串的流浪狗妈妈,前月刚生小狗,好像有3只,刚长一点点小牙,母狗超小只,跟只大猫似的体型,可能附近店铺的人很少拿东西给它吃,严重营养不良,皮包骨,还在给小狗喂奶。因我在附近上班,早上来上班我会带吃的来给它们母子,但是其他时间我就没有东西可以给它们吃了,恳请有经过附近的朋友,经过的时候带点吃的给它们母子。

    不要带骨头,母狗太小,又饿的慌,感觉它没能肯骨头,尽量带些肉什么的,我早上带了东西过去,看它狼吞虎咽的吃着,它自己吃得差不多,我看它嘴里叼着一块跑进围栏里面,估计是带去给另外一只小狗吃,唉,这就是母爱,看得我真是很心酸!

    小狗在那风吹雨淋的,夏天就要来了,太阳更晒,不知它们母子要怎么生活,如果有条件有爱心要领养它的孩子的话,请跟我联系,我给你们带路!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怎么没有路过的各路神仙出来冒个泡啊,万分期待你们能伸出援手

TOP

你目前先养着吧,对了,小狗有没有白色的?

TOP

本帖最后由 聆听 于 2011-6-7 09:29 编辑

有一只全身白,尾巴处有一点黄色的,一只全身土黄色的,另一只是白色间黄色的,但是这只我这2天都没看见,这只活力比较差,不知是已经不在了还是被别人拿去养了。

TOP

早上我给2只小狗都喂了吃的,也喂了水,母狗也喝了点水,看来形势不错,就怕母狗不喝水就麻烦。我今天带了鸭肝,母狗不吃了,幸好早上我还给剪了几块鸡骨架,差不多5块,全给母狗挑走吃光,鸭肝一块不吃,我给它送嘴边,它都不吃,唉,挑食了

TOP

把那只白的照给我,我去问我同事要不要,之前她要彤彤的那只,可是后来死了,她女儿喜欢白的!

TOP

做得很好,带点狗粮过去呐,保证母狗有两餐就问题不大了,现在的天一会雨一会阳光,真是担心呐!

TOP

母狗不一定要吃狗粮的那,我明天带点来看它吃不吃,要吃我再弄,小狗崽的牙好利了,早上喂吃的,手指送鸭肝进它们嘴里,被咬了一下,幸好没破皮,疼死

TOP

等我这2天给它们母子拍个照片传上来,这鬼天气,一会下雨,一会出太阳,把我放那吃的东西都弄掉了。

TOP

怎么没有路过的各路神仙出来冒个泡啊,万分期待你们能伸出援手
聆听 发表于 2011-6-4 16:05



    自己发的贴得经常顶才能在版头看到,这样大家才会关注到啊!
要不就会给其他帖子盖住就淹没了!
具体地址在哪里??
我问问看!
我们每天不可能做许多伟大的事情,但我们每天可以做许多小事情,带着伟大的爱!-------德兰修女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3-29 21:01, Processed in 0.039965 second(s), 8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