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啊小小Q进来哦~

1(6442).jpg
2011-4-29 15:46


1(6438).jpg
2011-4-29 15:46


1(6440).jpg
2011-4-29 15:46


这个就是国外最新出,最轻便的狗后半剩轮椅啦~~
有条件改造一个给我们花花还真不错!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我们每天不可能做许多伟大的事情,但我们每天可以做许多小事情,带着伟大的爱!-------德兰修女

但要每晚帮狗脱下来吧,不然它肿么睡觉啊?
默然相爱,寂静欢喜,人生若只如初见

TOP

看!是不错,但是它要是带上会不会很难受!我看的后脚吃那些药好了不少!
这个要多少钱的哩,如果不贵就没问题,太贵的话好像没有必要,除非有人愿意照顾它领养它一生,对它不离不弃!那多多钱只要我能力内的我都愿意出!我的意思你觉得呢!

TOP

我以为什么事呢,一进来原来是这个.........汕头有人会装这个吗?
顺其自然,凡事努力!

TOP

看!是不错,但是它要是带上会不会很难受!我看的后脚吃那些药好了不少!
这个要多少钱的哩,如果不贵就没 ...
小小Q 发表于 2011-4-30 00:28



    我只是让你看看而已~哈哈,
国外的比较好,国内的我看过,都比较笨重

我自己觉得用这种会让狗后腿更加有依赖性,慢慢的更萎缩了也不好!
还是让它锻炼撑起来比较好!!
我们每天不可能做许多伟大的事情,但我们每天可以做许多小事情,带着伟大的爱!-------德兰修女

TOP

它的领养人应该不可能会出现的啦!我想不会有谁那么有爱心愿意去照顾它!
现在它在上面,样样跟别的狗一样,少不了它的份,它的生活很不错了!

TOP

阿森说他了解过香港的,一个2k多。淘宝上有3、4百的。我是觉得长期来说。有一个还是不错的。毕竟受重创要完全恢复是很困难的。总这么拖着也不太好。天气热还不知会咋样。

TOP

2K多是多少?熊猫妈妈想赞助给花花!

TOP

身体上越是比别只狗少些什么的狗,我们都不会“计咸”它的,反而会给它更多的爱,让它多吃一点,吃点好的,花花嘛,估计是小天地上的长期住户了.........除非它自己“想离开”我们,我们是绝不会放弃它,不会让它比别的狗少吃一点肉少喝一口水的!
顺其自然,凡事努力!

TOP

要是有人愿意照顾它终老我们也没问题的哦,前提条件要通过我们的要求!
不过这位我想很难找得到!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3-29 12:03, Processed in 0.044319 second(s), 9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