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孤星泪01:【视频、照片、领养】公司楼下流浪母狗生了2只可爱小狗“大朵”“小朵”

本帖最后由 54fb 于 2011-8-22 11:01 编辑
每只被抛弃流浪的动物,都是一颗流泪的孤星。

★最新消息:大朵已被领养,还剩小朵等待新主人。
 
请先看大小朵玩耍视频:
 
 
再看母狗和大小朵玩耍视频:


 

【视频、照片、领养】公司楼下流浪母狗生了2只可爱小狗
“大朵”“小朵”,吃不饱穿不暖,汪
(如果您看到本帖,但没有条件领养,请您转发本网址给您qq好友,或发个qq日志或说说,让更多朋友看到。谢谢!)

公司楼下的流浪母狗,2011年1月29日,生了几只可爱小狗,我们做了窝,放了食盆水盆,平时谁偶尔有吃剩的肉和骨头炒面炒饭,就带过来喂它们,偶尔也带狗粮,但狗太多(还有其他大流浪狗争食),每天都吃不饱,有一餐没一餐的,母狗经常饿得跑很远去找东西吃。而且车来车往人多手杂,也不安全。希望两只小狗能过上幸福生活,像幸福的花儿一朵朵,于是取名“大朵”(公),“小朵”(母)

可惜我家里条件不允许养狗,希望有条件养狗的朋友能收养小狗(单个收养、2个收养均可),让它们过上幸福生活!希望新的主人能在小狗1岁时帮它们绝育,避免产生更多的流浪狗。先替小狗谢谢新爸爸妈妈了,汪汪!

想收养请联系我:李先生 13229664590     qq:149701948 (我的新浪博客:汕头咕咚猫 http://blog.sina.com.cn/lnzz01


今天帮它们洗了澡澡,拍了可爱照片,快来抱抱
(照片可以点击放大,没拍狗妈妈,狗妈妈每天吃不饱到处跑,也很脏还不让我给它洗澡,就不拍照了):

2小狗合照:
“大朵”(公):
“小朵”(母):


2小狗合照:

IMG_0077 aaaaa.jpg   IMG_0079 aaaaa.jpg   IMG_0108.JPG   IMG_0106.JPG   IMG_0105.JPG   IMG_0097.JPG   IMG_0065.JPG

“大朵”(公):

IMG_0104.JPG   IMG_0095.JPG   IMG_0103.JPG   IMG_0094.JPG   IMG_0090 aaaaa.jpg   IMG_0087 aaaaa.jpg   IMG_0086 aaaaa.jpg   IMG_0082.JPG   IMG_0080 aaaaa.jpg   IMG_0076 aaaaa.jpg   IMG_0073.JPG   IMG_0072 aaaaa.jpg   IMG_0069.JPG

未完待续!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我的流浪动物博客:blog.sina.com.cn/lnzz01

最后一张好可怜的小眼神啊!!!
他妈妈呢?
我们每天不可能做许多伟大的事情,但我们每天可以做许多小事情,带着伟大的爱!-------德兰修女

TOP

很可爱也很听话的两只小狗,帮你把帖子顶起来!!!

TOP

“小朵”(母)

本帖最后由 54fb 于 2011-4-28 12:10 编辑 “小朵”(母):


IMG_0031.JPG    IMG_0033.JPG    IMG_0034.JPG    IMG_0035.JPG    IMG_0036.JPG    IMG_0037.JPG    IMG_0038.JPG    IMG_0039.JPG    IMG_0047.JPG    IMG_0048.JPG    IMG_0052.JPG


完,汪汪。
我的流浪动物博客:blog.sina.com.cn/lnzz01

TOP

这个地方是哪里啊,楼上的!
环境不错哩!为何会有一顿没顿的,要是有心就麻烦你们带些给它们吃啦,不要让它们去外面乱翻垃圾!
愿它们早日找到好主人!

TOP

楼主啊,每天给些狗粮它们吃就不用饱一餐饿一餐的,我就是这样,车里人用的东西不多,都是喂猫喂狗的家伙:什么猫粮狗粮,一次性手套,纸,火腿肠等等.........先解决肚子问题再慢慢找个安稳的地方!
顺其自然,凡事努力!

TOP

在高新区亨泽大厦这里,拍照的位置是在我们15楼的天台,平时他们都是在楼下停车场跑来跑去的。因为楼下保安不肯让他们在下面洗澡,所以我同事就带上来天台洗澡,好拍的漂亮一点!
天都会有人给喂吃的,有剩饭也有狗粮,楼下的小区的流浪狗有好几只呢!!
他们现在都三个月大,趁小赶紧发照片上来,让有爱心的人领养回去!!

TOP

为何不能先让它们上天台,弄个窝给它们先窝窝,母狗的就带去节育吧!
有机会大家都可以帮忙介绍!不要放它们到楼下啦,那些王八都太像是人来的!

TOP

在高新区亨泽大厦这里,拍照的位置是在我们15楼的天台,平时他们都是在楼下停车场跑来跑去的。因为楼下保安 ...
stzwj 发表于 2011-4-28 16:45



    晕死,大水冲了龙王庙!我在拉飞逸.......这一带的保安都不像人的,到处不给流浪猫狗一点点生存的空间,妈的,自己在当看门狗还到处不给它们生活的机会,特别是隔壁的领域...........那里有我一段养狗的故事,超声大厦外围的花圃还埋我一只宝贝呢...........唉...........

    需要帮忙的请告之!
顺其自然,凡事努力!

TOP

带上天台是不可能的,一是天台时不时门会锁起来,钥匙只有保安有。二是这里的保安经理不会答应让狗狗在天台安家的。万一惹恼了他们,连楼下停车场都不肯给呆就更惨了,在楼下花圃哪里有给他们搭了一个窝的。
不过小狗越长越大了,担心太大的话保安经理会不会把他们给赶出去!!这年头总是会有一些无谓的租客,投诉这个投诉那个,见不得流浪狗出现在他们的眼皮子地下的!!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4-20 12:09, Processed in 0.056044 second(s), 9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