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增人启事!请进看详情!

有没有人愿意上我们的小天地帮忙做义工的?白天或晚上都可以,白天的就是四点半上去,晚上的就是十点过后,如果时间不耽误到大家的工作,能够配合得到请跟我联系!
一个要求:我希望上去的人做事能爽快,干净利落的,(因为上面有后腿重创的小狗,所以地面一定要干爽,不然它那大小便处会容易感染到!)
地址是市区协和大厦这一带,有意者可以留下电话或直接跟我联系!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时间方面我星期六日双休 只要早上十二点过后(因为我要睡懒觉)其他时间到傍晚六点前都可以找我 手机号码AIMI和会长大人有 哈哈
喝酒时说的话不能听 十二点后是废话 清醒时说的话不能听 只是一时的情绪

TOP

我们联系一下了解一下哩,因为有一位阿姨说能晚上过去!晚上的问题算是解决了!周一晚还没有人哦!

TOP

希望能有更多人帮忙

TOP

晚上也不用一定规定十点哦,大概八点过后就可以~
上面环境优美,空气清香,鸟语花香~~~~是真的!!!
德弟可以证明!!!!
现在上面主要是楼主在弄比较辛苦,本来还有啊1101晚上帮忙,但她最近也狗事麻烦啊!!!
能帮忙的请联系楼主啊!!!
我们每天不可能做许多伟大的事情,但我们每天可以做许多小事情,带着伟大的爱!-------德兰修女

TOP

喵 你加我QQ吧 420726103
喝酒时说的话不能听 十二点后是废话 清醒时说的话不能听 只是一时的情绪

TOP

回复 1# 小小Q


    等我高考完哦,可以吗

TOP

环境优美,空气清香,鸟语花香   确实如此哩
「我赞同动物均有其权利,如同人类均有人权一样。这才是扩充仁心之道。」

-- 美国总统林肯

TOP

有心帮忙的我随时欢迎,但是我的要求比较高,要是大家不介意的话欢迎来试试!

TOP

大家别老把上面说得那么好呐!上面已经是饱和了,是要有什么紧急情况我们收不了,等一下遭人话。
不知有没有人听说在侨中那里有只瘸腿狗狗的事,今天的天气这样都不知它好不!真不想听这些力不能及的事,知道了没办法救对我来说太痛苦了!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4-23 18:33, Processed in 0.047780 second(s), 8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