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求领养一只猫猫(最终版)

发了那么久的帖子也没人回应,加了QQ也没人理,真的有小猫领养吗

发最后一贴,领养猫猫一只,品种无所谓,健康就好,毕竟我不是专业的,病重的我也照顾不了。年龄三个月以下。最好是全白猫或者虎纹猫猫。

有的朋友随时可以联系我。QQ:121080940 ,TEL:13538357245 最好是先发图片看看

别说我照顾不了小猫,我家以前也是养猫的。我不在家,我家人也会照顾,不是店铺养,是家养,家里有纱窗。

我家现在还有一些猫猫用品,我今晚特意去车库拍的。

20110130(008).jpg

20110130(001).jpg

20110130(002).jpg

20110130(004).jpg

20110130(005).jpg

20110130(007).jpg

我1号之后就没什么空出门了,所以想联系的朋友抓紧时间
谢谢!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不明白为什么没人愿意给楼主领养只 只要能够定期看视频或发照片就没问题啊 主要是真心对猫猫好 就算在朝阳那边又怎样 不见得在汕头的就有多少人真的是定期上门去看的
喝酒时说的话不能听 十二点后是废话 清醒时说的话不能听 只是一时的情绪

TOP

本帖最后由 小小Q 于 2011-1-31 23:49 编辑

楼主就是离这边太远了,所以大部份不愿意,要是猫咪不见了咋办!
我有两只中猫,一白一虎纹,白的一岁了,虎纹七八个月,有没有问题,要就要一起领的!
如果真有爱心可以直接联系我手机13829633344,我的要求很严的哦!看你的诚心跟爱心到底有多大!
是一公一母,在一起生活了半年了!很漂亮的一对,母的刚节育不久,公的就可以不用再做节育啦,到时楼主给打疫苗就行了,两只都要打哦!
照片给你看! 20110123B002.jpg 20110123C003.jpg 20110125A001.jpg 20110125A003.jpg 20110125A006.jpg 20110125A007.jpg

TOP

还有,我们不吃伟嘉的哦,我们吃皇家的!
楼主就算不跟我领以后也麻烦不要给伟嘉给猫咪吃,吃多了秘尿常出问题,还会落下后遗症!请三思!

TOP

远是远 但是只要他能好好照顾猫猫 真心对它好就好了 你要看也可以看视频和照片 现在网络科技那么发达
喝酒时说的话不能听 十二点后是废话 清醒时说的话不能听 只是一时的情绪

TOP

回复 4# 小小Q


    这个我也略有耳闻,但是现在超市一般都是卖维嘉,皇家基本没有,上网又怕买到假的

TOP

楼主和之前在潮阳要领养的朋友不是同一人么?
不好意思,是最近大家年底都很忙比较少上来,所以没看到!!
本来有人有诚意要领养大家都是很欢迎的!
就是之前有领养给潮阳和潮州的朋友,也是观察了很久觉得他很喜欢猫猫,给领后开始也有给视频上来看~!
本来说好要绝育的,后来却怕麻烦没有做到,再后来竟然说亲戚看了要他爸就随便把猫给他了!!
大家问了他几句,让他去把猫要回来,他干脆不上论坛啦!我们打电话他也不接啦!你说上哪里找他去??
我们只能保佑猫猫安好!
所以协会后来就没有接受异地领养,请见谅!!!

还有,我们担心的也就是那边没有宠物医疗机构,如果病了伤了怎么办??要及时送到汕头来医治好象也不怎么现实的啊!!!
也更怕现在是小母猫,去了没绝育再繁殖出一大群!!!!
我们每天不可能做许多伟大的事情,但我们每天可以做许多小事情,带着伟大的爱!-------德兰修女

TOP

楼主在先前的贴子说不要太远的,
我们这是在汕头的啊!!楼主知道么?
我们每天不可能做许多伟大的事情,但我们每天可以做许多小事情,带着伟大的爱!-------德兰修女

TOP

回复 7# 576


    我简单回复一下哈
1.我是朝阳没错的,之前我就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位了
2.你说之前有人领养之后找不到人,难道在老特区你就找得到?!
3所谓异地是什么概念?不同区吗?金平和龙湖算异地吗?
4.潮阳你全都熟吗,你敢肯定一间都没有吗。那不知道在我们这的桃园城郊这间兽医店是干嘛,卖狗肉的?
5.我家在区中心,去金平半小时,很远吗?那我在广州的时候,随便坐个公车都要1小时,那不是天天跑长途?
6.我是说不要太远,你说我们这是汕头啊?呵呵,难道我们这就不是汕头?不过说实话,大部分潮阳人也不认为自己是汕头人的。

我也只是就事论事,没有说针对什么,探讨一下而已。希望你的猫猫都能找到好人家.

TOP

楼主你还是和小小Q联系下吧 其实怎么说呢 我觉得这些还是靠大家自觉吧 主要也是出自对猫猫的责任心 要不即使在同城还是不能保证猫猫就不会有什么意外的
喝酒时说的话不能听 十二点后是废话 清醒时说的话不能听 只是一时的情绪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4-25 09:41, Processed in 0.046034 second(s), 9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