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撞死小狗无钱赔司机被迫下跪

俗话说:“男儿膝下有黄金。”而就在前日,在苏州高新区马浜小区内,一辆面包车行驶中意外撞死一条宠物狗。目击者称,面对狗主人要么赔偿5000元,要么给狗尸体下跪1小时的要求,面包车上两小伙赔不起钱,挨打后选择了给狗下跪,且一跪便是1小时,没到时间怎么劝也劝不起来。
    在知情者的指点下,记者找到了事发地点——马浜花园62幢楼前。记者看到,此处正好是一个十字路口,车流和人流较大。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子称,前天中午12点左右,两名小伙子驾驶着一辆绿色的邮政面包车经过62幢楼前,恰好这时,一条小狗从62幢的楼道间窜了出来。“事情发生得挺突然,估计驾驶员也没有注意到有小狗窜出。”该知情人称,据其目测,邮政车速度并不快,只有三四十码,完全不是有意去撞击小狗的。
      事故发生后,面包车上的两小伙下车查看情况,此时众人发现小狗已被碾死了。
      “狗被撞死后,几个人闻讯立刻从62幢楼上冲了下来。”管先生当时恰好路过,称对事情过程看得很清楚。他说,冲下来的几个人自称是狗的主人,其中有个男子,年龄20多岁,见狗被碾死了样子很凶,对着开车的小伙子打了起来。
       管先生称,楼上下来的几个人非要两小伙子立即拿出5000块钱,否则不准走人。“狗主人说那个狗买成4000快,买回来养了段时间,就叫撞死狗的司机加1000元,总共要赔5000元。两小伙又从哪里一下子拿得出那么多钱呢?一听小伙子说没钱,狗主人就要求小伙给狗跪上一小时以赔罪。”
      “要钱的那名男子还踹了开车的小伙一脚,可能被踹小伙出于无奈,就跪下了。”管先生说,另外一个小伙见状,跟着也跪了下去。
       据目击此事的一位大妈介绍,两小伙坚持在寒风中跪着,她的丈夫还特意跑过去劝小伙子,但也无果。其间,她报了警,但民警来到后,小伙和狗主人说已协商处理,不愿民警介入。大约1小时后,狗主人抱走了小狗尸体,两小伙被人扶了起来一言不发地走了。

虽然事情已经解决了,但我还是决定把这件事发到论坛里,其实大多数网友都已经做出来评价,这里不多说,我只想知道咱论坛里面是怎么看待的?
有想法的说下,谢谢!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开车司机也是善良的人跟老实人。才会这么做。没钱赔一句话就了事。又没有法律可以保护到动物们。形体处罚一下他们也是正常范围内。毕竟这样狗主人会比较舒服点。我觉没什么。

TOP

回复 1# kdfi


    虽然我心疼小狗,但打心眼里看不起狗的主人.
狗主人只是心疼买狗花的5000元罢了.根本不是真正的爱狗之人.

TOP

我也很支持自然人说的话,给他们点点惩罚...让他们知道猫狗即使再是低级的动物,它们也是一条活生生的生命!!!
虽然我个人的能力有限..但是有了你们的热心支持才使我会尽最大的能力去帮助这些小生命..也请有爱心的您,一起来加入吧!!

TOP

也不至于下跪吧

人也有人权啊
QQ:359858347
汕头流浪狗救助站Q群:30490643
汕头爱猫者协会Q群:24285909

TOP

真心爱那只狗的话,还能在它被撞后把它搁在那里1个小时?
不是应该马上送医院尽力救它吗?
情急之下应该是拉着那小伙子要求借用他的车把小狗送医院吧?
狗主人只会开口要索赔,气愤甚于伤心(实际上有伤心么?还是心疼亏钱了?)
他这样做只是给喜欢猫狗的主人“抹黑”
本来就很多人嘲笑讥讽这些主人虚伪,现在他们更加有话题可以评判了

TOP

楼上说得很对哦
我们每天不可能做许多伟大的事情,但我们每天可以做许多小事情,带着伟大的爱!-------德兰修女

TOP

问题是撞了之后就当场死了啊 所以让那些人下跪一小时再去埋葬也没什么不妥 我们汕头也有这样的事情 只是没下跪 是赔钱 好像还给狗狗做了法事
喝酒时说的话不能听 十二点后是废话 清醒时说的话不能听 只是一时的情绪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3-29 18:47, Processed in 0.039051 second(s), 8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