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求助~~~~~~~~寻猫启事!!!!!!

本帖最后由 肥咪 于 2011-1-4 23:45 编辑

寻猫启事

寻爱猫~家猫。
猫脸型清秀~猫身形偏胖~
猫身颜色为白色~猫头和猫尾巴颜色为黄色虎纹~
于2010年12月28日凌晨12点,在汕头市金平区龙眼园小区里的15栋(既是龙眼南市场附近)丢失。

我家肥咪因为长期被腻爱~性格很胆小~
据本人猜测~不是被抱去养~就是被抓去吃了··555555
不会是自己不回来的~半年前因为家里没人~跑出去过一次~
结果隔天我们回来~发现它就在门口溜达~没有走远~

很聪明很乖巧的肥咪~~
希望好心人~知其下落者~速电186 7542 4941。
自当酬谢!!感激不尽~

未命名.jpg (24.93 KB)

未命名.jpg

http_imgloadCA0UCFAQ.jpg (36.79 KB)

http_imgloadCA0UCFAQ.jpg

http_imgloadCA6RYRGX.jpg (82.26 KB)

http_imgloadCA6RYRGX.jpg

http_imgloadCAV7ESPE.jpg (61.6 KB)

肥咪有个独特好认的习惯·就喜欢咬自己的咪咪

http_imgloadCAV7ESPE.jpg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帮顶!大家多留意有消息的即告楼主。楼主要耐心在晚上(最好是夜深人静时)在附近多叫唤他,他会认主人的声音,可能在外面害怕,听到了也不会马上跑出来,楼主切切要耐心!坚持!!
宝贝妈

TOP

宝贝妈说出了我的心声,我散养的母猫也不见了,我叫喊了一个多两个星期了,脑海里总是想起之前它就会立即现身的身影!对我来说太痛苦了!
你的猫怎么不见了啊?

TOP

你们那里好多吃猫狗的变态摊位啊!唉!

TOP

原来有这么多爱猫猫的同胞们~~灰常感谢你们的共鸣~~~我会继续寻找等它的~~
它喝水和吃猫粮的2个碗我都还没拿开~一直放在那里~~~等它回来~~

进屋的时候没它睡眼惺忪的眼神迎接我~好不习惯~~
上网的时候没它在我脚边喵喵叫我抱它~好不习惯~~
进浴室的时候没它跟进去~好不习惯~~
WC凹槽里没有它的屎尿~好不习惯~~

一切的一切~好多好多不舍··好担心它······

TOP

这个猫好像就是人家说的点头插尾哦,好猫来的!!楼主到你家周围转转,看看会不会被人抱走了!

TOP

我家楼下早上发现有只很像你家的猫,估计也是别人走丢的。脖子还带着虱圈。比你家的猫猫还肥。花纹就一样的,头尾花,全身白色的。现在还蜷缩在楼梯那。估计跑出来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楼主要不要来看看。

TOP

很高兴的一件事,就在刚刚,楼下猫猫的主人找到它了。原来它太好吃,被放逐出来吓吓它。最后还是找回它了。真好。希望楼主也能尽快找回自己的猫猫。

TOP

天气很冷,前几天路过金新路被那的狗肉店吓坏了,不单是店多,吃的人也很多,太可怕了。看好自家的猫猫狗狗尤为重要。

TOP

楼上的虎姐姐终于解放啦!!!!
楼主的猫和我三年前死的猫一模一样啊!!!
找猫就是要耐心,在夜深人静时,由和它最亲密的人,大声唤,静心听,看看它如果给邻居抱走了就会回应!!!
我们每天不可能做许多伟大的事情,但我们每天可以做许多小事情,带着伟大的爱!-------德兰修女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4-20 02:22, Processed in 0.042586 second(s), 9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