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宝宝选择合适的宠物(组图)

59fce271t5d216007d422.jpg
2010-12-20 14:19
你是否还在为了选择家里养什么宠物而烦恼呢?看看我们的一些建议吧!




  如果你的宝宝经常跑来跑去,并且十分活泼的话,他可能会喜欢在玩的过程中多一个伙伴。

  最适合:喜欢跟动物一起玩的小朋友,因为狗是最容易与人建立良好关系的动物,试想一下"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你就会明白了。

  记住:一般来说,狗所需要的护理工作是宠物中最多的,孩子答应每天去遛狗的承诺经常都不会兑现。同时还要小心不要给狗咬到,千万不要让婴儿和小宝宝跟宠物独处。

59fce271t5d21615568d6.jpg
2010-12-20 14:19

金鱼

  养金鱼是比较省功夫的,因为金鱼只在鱼缸里面游动,同时排泄等活动也同样在鱼缸里面,所以如果你是比较繁忙的话,金鱼是最合适的宠物。

  最适合:刚开始要养宠物的孩子,金鱼可谓是养宠物新手的最好开始,同时生命力比较顽强的鱼类在冷水里面可以存活几年的时间。

  记住:第一次养金鱼的话一定要记住鱼饲料的量。

  猫

  猫的身体毛茸茸的,而且叫声比较温柔,所以养猫也是比较舒适的。

  最适合:不是十分好动,同时不介意宠物冷落自己的孩子,因为猫经常都是喜欢独处的。很多人都喜欢猫,特别是小女孩。

  记住:如果你的孩子还是小宝宝的话,他出现过敏的机会还是比较低的,但当宝宝年龄稍稍长大的时候就有可能会出现过敏了,大约30%的人对猫毛都会出现过敏的。同时还要注意猫在玩的过程中可能会抓伤宝宝。
59fce271t5d21625f5fc5.jpg
2010-12-20 14:19

小鸟

  小鸟高兴的时候就喜欢在笼子里面唱歌,但通常喜欢音乐的孩子都比较喜欢的。

  最适合:真正喜欢动物的小孩子。小鸟色彩斑斓,而且还十分活跃,但可能需要一些耐性去训练它们才行,所以并不是所有的孩子都适合养鸟的。

  记住:如果你的宝宝忍受不了肮脏的话,可能有些鸟就不适合成为你们的宠物了。千万不要因为小鸟的颜色漂亮就买下来,注意挑选一些脾气较好的小鸟。同时还要准备你的承诺:鸟是可以存活很长时间的。

  鼠类

  最适合:体积较小、聪明而且无害的小鼠比较适合一些想要养猫狗但还没有准备好的家庭,这种口袋型的小宠物特别合适白天家里没有人的家庭,因为它们在白天都喜欢睡觉的。

  记住:即使你换笼草换得很勤,但是还是会经常有一股鼠尿的味道,要是你忽视了这项工作的话,这股味道可能会变得很难闻。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我们每天不可能做许多伟大的事情,但我们每天可以做许多小事情,带着伟大的爱!-------德兰修女

养宠物之前要考虑清楚,慎重啊
QQ:359858347
汕头流浪狗救助站Q群:30490643
汕头爱猫者协会Q群:24285909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3-29 13:44, Processed in 0.040118 second(s), 9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