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网络再现“虐狗男”,摩托车强拖小狗

转载自 〣 〃 ●畏茶 2010年12月02日 09:35 阅读(191098) 评论(6507) 分类:热点时事
举报 字体:中▼ 小 中 大


    引导语: “虐兔女”事件还没完,近日,又有网友曝出有人在大街上虐狗。一条狗狗被人用绳子拴在摩托车后拖在地上前行,狗狗可怜的样子令不少人痛心。今日,一篇名为如此残忍对待狗狗,文明何在?的帖子在论坛发出后,谴责照片中的“虐狗男”。





瞧瞧狗狗痛苦的表情




跟不上就躺在地上了



    在帖子中,笔者看到,一条狗狗趴在地上,它的脖子被人用绳子拴住,绳子的另一头则系在了一辆摩托车上。一个带着安全帽的男子骑着摩托车在大街上行驶,后面拴着的狗狗被拖着前行。大概是男子车速太快,狗狗的头被拉起,嘴张得大大的。摩托车男子的行为引得不少路人围观。



  帖子发出后,对于男子的行为不少网友表示非常愤怒,谴责男子“如此残忍”、“虐待小动物”。其中也有网友质疑周围围观路人的不作为。



  网友“李飞花”说,为什么没有人救它?为什么拍照的人仅仅只是拍照而已?



  网友“山城110”表示,虽然没有法律明文规定这种做法违法,但希望警方能对此做法予以制止,并应该对这种男子训诫。



  网友“江南蜜蜂”称,网络频现虐待动物事件,应该引起有关部门的足够重视。须知动物是人类的朋友,这种残忍的行为,只能说明这些人的素质低下,没有人性,应受到谴责。



  11月29日,网友“闯江东”在论坛上《如此残忍,文明何在?》为题发了一篇帖子以,从照片上可以清晰看到:一个男子正坐在一辆摩托车上,而在车后座处,则用一根绳子将一条小黄狗的脖子死死拴住。这条小狗趴在地上,张大着嘴巴,表情看上去相当痛苦。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发帖的任先生。任先生表示,11月29日上午10点上班时,他见到一辆摩托车拖着一只小黄狗,缓慢地行驶在渝北梧桐路上。骑车的男子一脸轻松,不时回头看看小黄狗,神色冷漠。他表示,摩托车当时行驶了将近300来米,到路尽头一维修店处时才停了下来。


  目击者:借根铁棒将狗打死


  11月30日,记者来到渝北梧桐路。路边一家摩托车维修店店长黄先生称,11月29日上午,的确有名骑车拖狗的男子来过自己的店里。男子一进店门就向他借了一根铁棒。黄先生当时跟着一起出了店门,只见骑车男慢慢走到车后,一脚将后面瑟瑟发抖的小狗踢翻,抡起铁棒就用力朝狗脑袋敲了下去……“狗儿惨叫了一声,挣扎两下便不再动弹了,地上吐了一摊血。”黄先生称,自己一直在劝他,可骑车的男子根本不听,打完后便骑上车扬长而去。


  黄先生称,骑摩托车的男子大概40来岁,曾经来店里修过摩托,每次过来修好车便走,不爱讲话。黄先生只知道他是个开“摩的”的,可能住在附近。记者随后向附近几名居民询问,但都表示不知道骑车的“虐狗男”是谁。


  律师:对虐待行为无能为力


  随后,记者将“虐狗”一事反映给了犬业协会,秘书长在听闻后非常愤怒,称这种做法太残忍了。他称,虽然目前在国内没有小动物保护法,不过《养犬管理暂行办法》规定:不得虐待、遗弃饲养犬只。如果发现虐待自养的狗,犬业协会将出面进行制止。如果虐待他人的狗,那么他们会联系派出所对其问责。


  律师告诉记者,目前我国涉及动物保护的法律仅有《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主要保护的是濒危、珍稀的野生动物。对近来网友频频曝光的虐待、虐杀小动物的行为,我们只能在道德上对其谴责,无法惩处。由于“虐狗”“虐兔”的事件层出不穷,目前社会各界呼吁出台小动物保护法的声音也越来越大。



  编后语: 对于近期曝出的虐待小动物事件,这些虐待小动物的行为对于爱护每一个爱好动物的人都是一种伤害,但是,现在还没有相关保护小动物的法律,对于虐待小动物的人缺少法律监管,我们只能是在道德上对他们进行谴责。他呼吁大家都来保护小动物,不要再出现虐狗等类似事件。

网址:http://user.qzone.qq.com/732952649/blog/1291253745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虽然我个人的能力有限..但是有了你们的热心支持才使我会尽最大的能力去帮助这些小生命..也请有爱心的您,一起来加入吧!!

居然又出现这么变态的人了....
虽然我个人的能力有限..但是有了你们的热心支持才使我会尽最大的能力去帮助这些小生命..也请有爱心的您,一起来加入吧!!

TOP

吐血仔。心里变态。下辈子他肯定会投胎成只狗,不行形容他为狗太高档了投胎成条虫。被人一脚就踩扁了。死无全尸。

TOP

保佑这狗娘养的王八蛋(估计是精神有问题)日后也是同样下场.............

对啊,能拍照就不能开口阻止这种变态行为么?活活看着狗被拖死、打死...........可恶!这两样人都可恨!!!

四川人无一个好种的!!!
顺其自然,凡事努力!

TOP

神经变态狂!!
QQ:359858347
汕头流浪狗救助站Q群:30490643
汕头爱猫者协会Q群:24285909

TOP

唉..!!真不知道现在的社会是进步了还是倒退了,怎么有这些神经病的人越来越多啊!难道他们以这种变态行为,会过得开心吗??
虽然我个人的能力有限..但是有了你们的热心支持才使我会尽最大的能力去帮助这些小生命..也请有爱心的您,一起来加入吧!!

TOP

这个现场给我看见的话,这个男的肯定要给我揍一顿,

TOP

揍太少了吧,杀了他去坐牢我也愿,跟1101说的一样,为什么看到不救,劝说有屁有,真他妈王八!
这些所谓的人啊,出生来比屎都比不起!他们哪配得上投胎!

TOP

他被抓了,可能是第一个被罚的

TOP

现在的社会真是人情冷啊!!我每天再路上都看到有小偷再偷开摩托车女士的包,但是周围有一大群人再等红等,就是没有一个人肯开这个口,等到我追上去的时候,小偷都溜了!!难道人的心,不是肉长的吗??
虽然我个人的能力有限..但是有了你们的热心支持才使我会尽最大的能力去帮助这些小生命..也请有爱心的您,一起来加入吧!!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4-19 06:52, Processed in 0.043458 second(s), 8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