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流浪狗,该怎么办?

本地集市上有很多流浪狗,有些是健康的,有些有点皮肤病,大部分是矮种犬,可能品种不太正,看着他们流离失所,真是可怜!!本地人都太懒,养不了这样的狗,所以惨遭丢弃!!


     现在又慢慢步入冬天,听说今天冬天是千年一遇的大寒,不想让狗儿们冻死或是饿死街头!!!因为我已经收养了很多猫,没办法养狗了,所以来这里求助,看有没有解决的办法!!!
     
      望各位善心人士多给点建议!!!谢谢!!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你那是哪里呀?

TOP

楼主应是本地的哦~
一个家庭能养几只猫但养不了几只狗啊!!!极少数能的!!!
陈年流浪猫白天还会躲起来,象狗就满大街的跑!!!哎!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听了心里都不是滋味!最大的问题是我们到底还能帮多少!:<

TOP

我是饶平这边的

TOP

以前收养过一只流浪狗,结果弄得猫飞狗跳的,幸好后来有人领养了。主要问题是我住在单位宿舍,已经受到很大的压力了,勉强继续在养猫。养狗实在没办法了,如果协会能够暂时收养,我可以把狗们送去。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4-25 21:05, Processed in 0.039263 second(s), 8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