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金新母狗生下小狗六只,求助有心人领养!(上照片啦)

昨晚接到电话,在金新市场附近的停车场内,一只母狗生了六只小狗(四黑两白),随后就跟熊猫、1101、狗基地的阿猫到了现场了解情况,小狗刚生下四天,还没有睁眼,那里的人都有拿东西给它吃,小狗们都好健康,只只胖嘟嘟的,但是大家知道,母狗刚生下小狗是最历害的,它会怕有人伤害到小狗,听那里的大叔说,狗妈妈有时出来活动老会跟在别人后面,有时会大叫,所以有部分人对它是反感的,怕狗狗会咬人。
  目前狗狗的安顿是最大的问题,在此发贴就是想看看有没有人能给它们个容身的地方,请大家帮帮忙想想办法!
  在此先谢谢熊猫、1101、阿猫跟她的那位朋友,她们都是一个电话就热心出来帮忙的人,本人万分感谢,因为我自己对救助狗狗没有经验,多亏了她们的及时帮助
    照片只能先照这样,狗妈不让我抱它们哩,也就是纯黑跟纯白的土狗,希望好心的主人快快出现!万分感谢啦!

jpg

20101017B001.jpg

jpg

20101017B002.jpg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今晚看完狗狗回来了,另一只公狗老跟着它。唉!发现了一个很大好问题,它是不缺吃,但一点也不安份,叫它它不理,只走近我身边闻闻就走开了,跑得无影无踪,外围就是市场了,好多吃狗肉的,要是被套小狗可怎么办啊!麻烦大家想想办法帮帮它们...............谢谢啦!:<
就先收养着,然后再送小狗!帮帮忙哩!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母狗生6只猫 吓死我

TOP

aimi说 是狗生猫 要救人

TOP

怎么个个都说得我好像好可怕的样子?最近的脑子有点不好使,打字错得这么离谱!弄得大家看笑话!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没看到原文好遗憾哦~

现在一家子都还在那里么?

TOP

回复 7# aimi 的帖子

:弄得我一整天在反思是不是我哪做不好了?算不上在意,就是怪怪的!
不过我自己是发得挺搞笑的.........

TOP

回复 8# 576 的帖子

对啊!会长有没有地方可以先安顿的?
今晚我跟1101过去帮它们搭雨蓬,早上看到天气这样,心都揪住了,唉!搭个好让大家都安心点,我不想等到下雨了就什么都晚了,到时留在家哭.
这次太感谢那几位帮忙的人,很窝心。谢谢你们!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3-29 17:02, Processed in 0.042364 second(s), 9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