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十大感人宠物电影观赏排行

无标题.jpg


第十名《长毛狗》
 检察官大卫·道格拉斯(蒂姆·艾伦 饰)是一位将事业摆在首位的工作狂,工作起来废寝忘食的他早已忽视了家庭的存在。家里的大小事务都由妻子丽贝卡(克莉丝汀·戴维斯 饰)打理着,包括他的两个孩子乔和卡莉也很少感受到父爱的温暖,大卫似乎只把家当作是工作之余的歇息所。渐渐地,丽贝卡与孩子们也习惯于大卫的漠视,一家四口就这样隔离地生活着。

  在调查一起关于非法生物实验的案件中,大卫发现有个邪恶的博士研制出了一种可以改变人类基因组合的新型生物制品。大卫铤而走险地闯入博士家中,试图发掘更多证据,但没想到却不小心染到还处于实验阶段的生物药品。起初大卫没有在意,但没过多久他就发现自己身上竟然显现出很多牧羊犬的特征,例如像狗一样跑、跳、叼骨头等等。渐渐地,由一开始的牧羊犬特性转化为后来的外形,最后大卫竟然完全变成了一只长毛狗!而与他甚少接触的丽贝卡和孩子们竟然都完全没有发觉。

  当变成长毛狗的大卫出现在家中时,丽贝卡和孩子们对这个突如其来的“家伙”感到意外,并好心将其收养。此后,“长毛狗大卫”便以不同的身份住在了自己的家中。同时,他也以另一种角度重新看待自己的家庭。从中他感受到丽贝卡的烦恼以及孩子们的寂寞……

  外形指数:★★★

  忠诚指数:★

  机智指数:★★★

  感人指数:★

  流行指数:★★★

  综合评定:★★☆

http://sina.petkoo.com/article/201009/00027030_1.shtml
好长,剩下的更感人,大家自己看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其他9名呢?编片名就好吗

TOP

打开那联接嘛~
昨天没时间都贴上去!

TOP

我自己再推荐一个
《马利和我》
是狗狗的故事

TOP

不敢看这些==
只敢看猫狗大战之类不真实的==

TOP

有空得好好看看
QQ:359858347
汕头流浪狗救助站Q群:30490643
汕头爱猫者协会Q群:24285909

TOP

建议大家看看《可可西里》,很感人的

还有纪录片《再见可可西里》
QQ:359858347
汕头流浪狗救助站Q群:30490643
汕头爱猫者协会Q群:24285909

TOP

每次看这些电影都哭得~~~哎

TOP

每次看这些狗节目,虽然不惨。但是也联想到很惨。跟狗狗十个约定一样。他妈妈在讲要怎么养狗怎么对待狗狗我就哭得稀里哗啦了。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4-24 19:48, Processed in 0.045308 second(s), 9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