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怜的小狗就这么瞎了一只眼睛!!

这只小狗的命运真坎坷啊!!不知是走丢了还是被主人抛弃了,就跑到我家附近了,每天就靠捡垃圾吃,白天就跟些小狗狗们玩,夜里就睡再间破房子里面.由于它很怕人的,所以有人走过去它就跑了,就连拿给它的食物也不吃!!就这样再我家附近流浪了半个月,有天被狗贩子给套走了,那几天都没有见到它了,可是后来它又出现了,还是那么怕人的,不过我发现它的一只眼睛再流血,真的很可怜的!后来差点又给套走了,还好我救了它!!
由于家里已经有一只狗了,所以没有办法再多收养只,现在每天都再给它那只流血的眼睛上药跟消炎,现在好很多了,不过视力就有问题了!!如果小狗狗的主人再不出来的话,那么我将把小狗自行找个有爱心的主人送走!!!
名字:小小(我老妈取的)
性别:GG
年龄:成年
毛色:黑,白色(长毛的)
特点:特怕人的,脖子上有个狗圈还挂着铃铃呢(不过洗澡的时候被我摘了)

jpg

小小狗01.jpg

jpg

小小狗.jpg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虽然我个人的能力有限..但是有了你们的热心支持才使我会尽最大的能力去帮助这些小生命..也请有爱心的您,一起来加入吧!!

照片呢?

TOP

对啊,得带去医生那里彻底处理一下眼睛比较好哦
看照片!!!

TOP

最近生病了....照片又老是发不上来的..真是郁闷了..!!改天再研究怎么放上来了..
虽然我个人的能力有限..但是有了你们的热心支持才使我会尽最大的能力去帮助这些小生命..也请有爱心的您,一起来加入吧!!

TOP

小小狗的眼睛好了!!漂亮不?如果狗狗的主人看到了的话,要领回也是可以的,不过我要收钱的,这也是对原来的主人做点惩罚,这么没有照顾好狗!就收500元,两百块捐给协会,三百块是捐给我家猫猫的火食费用!!!如果原先的主人不想要领回的话,那么我就自行找人送养了!!!

jpg

DSCN0034.JPG

jpg

DSCN0035.JPG
虽然我个人的能力有限..但是有了你们的热心支持才使我会尽最大的能力去帮助这些小生命..也请有爱心的您,一起来加入吧!!

TOP

挺可爱的狗狗

TOP

LZ、我很诚心想领养。我的Q是617120627. 我已经加你了。你没回复

TOP

耶~难得我们的火云同学终于捡了只象样的了哈哈~

TOP

请问火云兄是不是住在同益花园那里啊!我那天去我姐家看见了那只黄狗,就是全身的毛短短的那只!
在那一带好多狗狗啊!好可怕啊!都不知是有没有人养的!

TOP

好像约克夏
QQ:359858347
汕头流浪狗救助站Q群:30490643
汕头爱猫者协会Q群:24285909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3-29 04:45, Processed in 0.043832 second(s), 9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