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汕头爱猫协会2010年宣传暨义卖活动圆满结束啦!

历时十三天的活动在昨天圆满结束啦!!!
从一开始的策划到筹备至活动的过程都得到了许许多多热心网友的大力支持!!
http://www.stcfa.org/showtopic-13903.aspx
http://www.stcfa.org/showtopic-14137.aspx

活动期间的义工和网友更是不遗余力地参加!!
在这里要特别感谢那些捐物支持的朋友们(稍后aimi会把名单列出来)
更要感谢"绿夜仙踪"给我们提供的场地及等等便利条件!!
一个良性及长久的救助团体是永远离不开热心人的大力支持的!!!
我代表曾经饱受苦难而重获新生的猫猫狗狗们再次感谢大家!!!!
以下的是义卖活动过程的照片!!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DSC05707.JPG


DSC05709.JPG


DSC05710.JPG


DSC05711.JPG


DSC05712.JPG


DSC05713.JPG

a.jpg

DSC05714.JPG (121.74 KB)

jpg

DSC05714.JPG

DSC05718.JPG (134.95 KB)

jpg

DSC05718.JPG

b.jpg (125.04 KB)

jpg

b.jpg

TOP

回复 1# 576 的帖子

耶耶耶~~义卖圆满结束了,谢谢各位群友和义工的大力支持!各位辛苦了! 大家继续为猫猫们创造更好的幸福生活努力吧!
不过,在这里要特别感谢那些捐物支持的男朋友们(稍后aimi会把名单列出来),为什么是男朋友捐物啊,难道女朋友没有捐吗?!表示不懂!

TOP

倒数第三张是内裤MM的手和爱咪的背影啊

TOP

纳尼 ?会长大人将我上头条

TOP

  结束了 期待下次的开始!、

TOP

耶耶耶~~义卖圆满结束了,谢谢各位群友和义工的大力支持!各位辛苦了! 大家继续为猫猫们创造更好的幸福生活努力吧!
不过,在这里要特别感谢那些捐物支持的男朋友们(稍后aimi会把名单列出......
懒猫宝贝 发表于 2010-10-6 17:23:00

  
脸丢大了~

TOP

TOP

这次成果很不错哦!

TOP

那个俺前后去了三次~貌似每次花的数都一样~~~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4-23 19:31, Processed in 0.045624 second(s), 9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