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只断后肢的狗狗期待好心人的救助!(贝贝已被领养了哦!)

本帖最后由 小小Q 于 2011-1-21 00:02 编辑

  在丽水庄那里有一只小母狗,听那里人说:“它的后腿是被车给撞伤的,”到现在为止可能有两三个月了,昨天过去同事家,我看到了它,昨晚我专门拿了东西给它吃,可是它不吃,遇到一位阿姨,她告诉我,小狗很听说,不说别人拿来的东西,每天她都有拿东西给它吃,它也是得等阿姨离开后才肯吃近吃的,想带它进屋帮它洗个澡,但是它怕得直叫,所以没办法弄!阿姨还告诉它我:她们也快要搬走了,都不知道它以后的生活怎么办,阿姨她们家本身就养了一只,所以也没办法再收留!下雨天时让它进屋它也不敢,只肯蹲在门前避雨,不知是不是因为车祸被吓怕了!当时联系了基地的人,可是没人回应哩,想在这问问有没有谁给它伸出缓手!
  麻烦大家帮帮它一下行不!我真的无法收留它,要不就不用四处帮它打听救助的方法!要需要带路的我愿意效劳!其它的只要我能帮得了忙的,本人也意不容迟!感谢啦,请有能力的人可以直接打我手机:13829633344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就是那天说的那只么?
是断腿的还是瘸的呢?
你再说服阿姨养吧,告诉她需要怎么治疗的话我们可以协助的!!!
基地你再联系看看吧,就算不能收,但她们抓狗有经验,应该能帮助阿姨抓回家洗澡的!!!

TOP

基地的音信全无哩,跟1101去看了,先跟它混熟了再看看怎办吧,说服阿姨带回家是不可能的啦,有些事强求不了!唉!

TOP

晚上下班后再去了,看情况基地是去不了的,因为这狗的情况还不至于得去基地,因为它还会走动,只是行动不太敏捷而已!而且还有阿姨照顾它,我想也无必要去,它的后腿行动不便,但活蹦乱跳的应该说骨头是伤不到的,筋骨伤到而已!看样子正在一天天地恢复......它看到我警惕性高度升级,马上跳走了,无法跟它再进一步的“沟流感情”了,敲开阿姨的家门,留了鸭肉并兑了一颗先锋7,让阿姨晚上给它吃。

见一步走一步吧,下来就是跟它混熟后找个白天给它洗白白,剪毛!
顺其自然,凡事努力!

TOP

好的,麻烦你,要是得需要我帮忙的及时打我手机,我有空一定到!要带它去哪洗啊?自己帮它洗吗?
要是阿姨搬了咋办?

TOP

回复 5# 小小Q 的帖子

耐心,对付这些家伙得耐心!
暂不想那么远了,洗澡的应该还是得麻烦阿姨的,下来冷了,加上它不知多久没有洗了,洗时一定得热水!阿姨那里无法提供热水再说,到时一定还得你到场的,就地帮它洗就行了,不要那么麻烦拖它去阿森那里了。
顺其自然,凡事努力!

TOP

1101=110

TOP

晚上又去了,这狗一见我走近又跳开了...........TMD!到现在还没有狗不会屈服于我的!!!哼,奶奶的!敲开阿姨的家门,今晚看清楚了,阿姨家里不但养了一只狗,还有三只猫,其中一只阿姨说昨晚给车碾了,现在瘸着一只前腿,更惨的是昨晚后还便血,刚开始我怀疑是尿毒症,刚好当场猫猫去上厕所了,我跟上前去观察,不痛苦一会儿就尿完跳开了,而且阿姨说她平时只是喂鱼+粥,所以应该不是这该死的尿毒症!能吃些东西,我估计是胸腔内的器脏出血,阿姨家只有西林,交代阿姨晚上再喂一次,每天早晚各一次,看看便血情况如何,不行的明晚我过去再买些左氧氟沙星+百炎净。
顺其自然,凡事努力!

TOP

回复 8# dagou1101 的帖子

这样它们恢复会不会太慢了?我最近会忙点,不能时时上来看贴的,你有什么比较急的情况还是直接打给我好点。脚怎么办啊?严重不?带去阿森那里看看吧!

TOP

晚上又去了,这狗一见我走近又跳开了...........TMD!到现在还没有狗不会屈服于我的!!!哼,奶奶的!敲开阿姨的家门,今晚看清楚了,阿姨家里不但养了一只狗,还有三只猫,其中一只阿姨说昨晚给车碾了,现在瘸着一只前腿,更惨的是昨晚后还便血,刚开始我怀疑是尿毒症,刚好当场猫猫去上厕所了,我跟上前去观察,不痛苦一会儿就尿完跳开了,而且阿姨说她平时只是喂鱼+粥,所以应该不是这该死的尿毒症!能吃些东西
dagou1101 发表于 2010-10-6 23:29:00

是便血还是尿血啊?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3-29 13:06, Processed in 0.042631 second(s), 8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