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义卖纯银项链一条

全新纯银项链一条,目测像是这张图的。等我国庆后回来添加自己拍摄的照片。
绝对纯银。
来源:朋友送的,当时是为了挂一枚戒指。

jpg

8q3_01.jpg
2010-10-3 01:46


价格为160元,其中50%也就是80元捐给猫协交水费, 另外50%的钱,由我一位朋友保管,用途也是救助流浪猫,作为节育基金。——我会在这个帖子下面写明用途,花了多少钱。

请大家支持小桃~~~喵~~~~~

另外请问有谁可以帮助照顾几天做了节育的猫吗?费用由小桃承担~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二楼自己坐,因为如果义卖得出去,所得款项的用途要写在这里

话说如果大家觉得东西好但定价不合理,可以直接跟帖,因为我也搞不清什么价格适合 ,我只是听朋友说外面一条纯银链在百来块钱,于是定了这个价。如果贵了还是便宜了,说说无妨。贵就减掉点,便宜了的话也不加价~咱是献一点爱心。酱紫

TOP

谢谢小桃子哦~
帮顶!!
自己买了这些都没去用浪费啦~
这里有谁这个月要结婚的么?
我买了送~~~

TOP

回复 3# 576 的帖子

会长不愧是会长!你上次跟我说帮忙阿姨那边节育的问题到底是怎样,我哩跟阿姨说了,不要人家都想得流口水我们倒没动静了!
麻烦尽快回复我!还有你是护理完才给人家的还是人家都自己护理的!

TOP

我有和110说了啊,就是麻烦她有过去看狗狗时问阿姨那边能不能护理,
其实也就是把它关在笼里十天别出来乱跑就行~
她不能护理的话我还得再找地方安置一下,毕竟是狗不是猫,没那么方便!
等她问了怎么样再说
我年底了也很忙,要做也不是这一两天的事哩~

TOP

回复 4# 小小Q 的帖子

不要这么说哦~
我也不是钱多得花不完的版!

只是感动小桃子长期以来想方设法为流浪动物做贡献!
我也只是尽我自己的能力支持一下而已!!!

TOP

回复 6# 576 的帖子

唉!真是话多老是多误会!会长不要误会了我的心意啊!
不是说你钱多!只是想对人有个交待,到时候要什么时候去,还是得安排的,那个地方不是说我们随时想去就去得了的,更何况母狗现在还有小狗在身边,这边最近有位人家想去看看那只小狗,要是看上了就可以带小狗离开了!到时候母狗应该也得过段时间才能进行手术吧!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买链买链!不要理我们!

TOP

谢谢小桃子哦~
帮顶!!
自己买了这些都没去用浪费啦~
这里有谁这个月要结婚的么?
我买了送~~~
576 发表于 2010-11-3 15:43:00


领导说到做到哦
我们家彬彬跟BB,还没虽然一起生活10年了,但由于为父为母的我们经济能力有限,无法为他们举办一场像样的婚礼,时常成为我们碎碎念的憾事。
既然领导要送手信,择日不如撞日,我们赶紧把彬彬跟BB的婚事给办了!!

下面给出有力的证据!他们夫妻的生活照以及合照如下:

霸气的彬彬:

jpg

DSC00076.JPG
2010-11-6 00:07


水灵灵的BB:

jpg

P1000432.JPG
2010-11-6 00:07


夫妻合照:

jpg

DSC00148.JPG
2010-11-6 00:07


人家害羞了*^-^*

jpg

DSC00131.JPG
2010-11-6 00:07



嗯,我们有理由相信,有了领导的礼物~!彬彬跟BB会甜甜蜜蜜幸福一辈子!先谢了~~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3-29 18:01, Processed in 0.045165 second(s), 9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