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中午的小白猫

今天中午我在楼道里发现一只小白猫,大概是两个月左右,弄了猫粮给它,它吃了些,很是粘人,不怕陌生,老想跟我上楼去,可我家里是绝对上不了的,再说下去真的连救助都免谈了!看样子是MM,身上不是很脏,求哪位好心人能收留它,它太小了,而且楼内也不是所有人都喜欢猫猫,怕有一天给人家赶走了,它那么小............... 求大家帮帮忙,帮我问一下也行的!谢谢大家了!!!

jpg

R0092508.JPG

jpg

R0092509.JPG

jpg

R0092510.JPG

jpg

R0092514.JPG

jpg

R0092515.JPG

jpg

R0092516.JPG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顺其自然,凡事努力!

同情它 也同情你 因为我也是有相同的烦恼

TOP

唉,我多方努力了,但都无果啊........
顺其自然,凡事努力!

TOP

最近很多小白猫
「我赞同动物均有其权利,如同人类均有人权一样。这才是扩充仁心之道。」

-- 美国总统林肯

TOP

最近收容所爆增1~3个月的小猫十多只,这还不算叶姐带回家的5只,爱咪带回家的五只,我带回三只!
带回的都是身体不好的,暂时也给不出去!!!
秋季一到,很容易感冒,收容所一只会的话很多只马上就会了!!!
头都大了!!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怎么呐?好家伙,听话得很,昨晚我给它弄了块纸皮,告诉它就在纸板上睡觉,早上8点多下去看它,它正静静在纸板上呆着;十一点左右下去看它,不见了!心凉了半截,出门顶着烈日到处找,就是不见猫影!唉,心想,这回真的不见了,下午又下去找了一会,还是没有!待到5点多,多嘴去问了看门的阿伯,人家说它一早就在外面玩了,果然真的在门房那里玩,估计是上午9点后清洁工开门清洁时自己跑出去了。唉,4号我就上班了,可没有那么多的时间了,求求大家帮忙帮我问问了!!!
顺其自然,凡事努力!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4-18 20:15, Processed in 0.042691 second(s), 9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