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给猫猫一个家!!

朋友要搬家,没办法养它,希望有好心人领养!!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jpg

SP_A1418.jpg
2010-9-27 13:21


jpg

SP_A1421.jpg
2010-9-27 13:21


jpg

SP_A1430.jpg
2010-9-27 13:21

TOP

怎么一搬家就不能养了,我可是搬家后才养猫的,家里有只猫猫真的很快乐,劝你的朋友把猫猫也搬到新家吧,猫猫会给新家带去无限的乐趣和福气的

TOP

因为她嫂子对猫敏感,搬去她哥哥家了,请帮帮忙!!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好可爱的胖猫啊!应该跟爱他的主人过一辈子的!请善待它!不要放弃他!!

TOP

如果没人领养,它可能真要露宿街头的,我家已经养了两只,没办法再她,唉!!!!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麻烦楼主跟你朋友说不要放弃吧,猫咪都跟你他那么多年了,试想想它要是有什么三长两短你们忍心吗?
不要把爱心发辉到一半就给回收了,真的!我们这里还有好多需要的救助的生命,请不要再制造些出来,感谢啦!

TOP

楼主呀,我家都五只猫了,你家才两只,就收留它吧,别让它露宿街头。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4-19 04:35, Processed in 0.051652 second(s), 9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