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澳大利亚女子为跟鳄鱼生活跟丈夫离婚

与自己的宠物同睡一张床是很寻常的事,但是如果鳄鱼是宠物,还有谁愿意同床共枕呢?澳大利亚墨尔本的一家人就这么做了。

无标题.jpg


这个家中的女主人叫薇姬,现年53岁。她的儿子叫安德鲁,现年16岁。薇姬在墨尔本有“鳄鱼女士”的绰号,因为她在家中养了3只鳄鱼。薇姬的丈夫受不了妻子将鳄鱼当爱宠,因而提出他和鳄鱼只能选择其一的要求,薇姬毅然选择了和丈夫离婚和鳄鱼生活。
q.jpg



薇姬表示,她并不担心儿子安德鲁会变成鳄鱼的早餐,因为她与鳄鱼已经共同生活了30年,她相信这些鳄鱼已经被驯化了,“4岁时妈妈给了我一条蛇,22岁我拥有了自己的第一头鳄鱼宠物”。她表示自己甚至能与雌鳄鱼约翰妮进行心灵感应。这只鳄鱼现年14岁,重约12公斤,身长1.5米。

w.jpg


据悉,薇姬一家的另外两只鳄鱼宠物分别是3岁的季里菲亚和刚出生不久的弗维安。季里菲亚身长约2.4米,重30公斤;弗维安身长只有45厘米,重4公斤,现在仍在浴缸中生活。
t.jpg
http://www.chou4.com/bx/showArticle.htm;jsessionid=5D3675663FB204B1D03D9A3C08C7E60E?topTypeId=45&articleId=1292
图片在这里: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无论如何 与动物的真挚感情都远胜过人~

TOP

这个可怕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4-19 15:55, Processed in 0.048115 second(s), 9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