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2公里 世界最长的走秀T台


这场世界上最长距离的户外时装秀是正在举行的哥本哈根国际时装周的压轴表演。丹麦经济与商务大臣布里安米克尔森向本次活动致贺辞。他说: “香奈儿说时尚并不仅仅体现在衣服上,它体现在天空,在街道。感谢哥本哈根时装周和这场世界最长猫步秀将时尚带到了街上,为丹麦的时尚行业带来了独一无二的商机。”

哥本哈根步行街又名“走街”,长达1.2公里,位于哥本哈根市中心,始建于17世纪。这条街贯穿哥本哈根最重要的政治、商贸中心的“心脏地带”。每年的2月和8月,哥本哈根都会举行哥本哈根时装周,该时装周目前是北欧地区最大的时装周。今年有1100多家参展商和超过2300个国际时装品牌进行时装展销。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我赞同动物均有其权利,如同人类均有人权一样。这才是扩充仁心之道。」

-- 美国总统林肯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3-29 23:09, Processed in 0.037335 second(s), 8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