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8号学苑 只接待80后的传奇饭馆

只允许80后就餐的餐馆您去过吗?进门要检查身份证,答对问题就送可乐,经过一系列小测验可以得到一份很有纪念意义的会员卡,这样美妙的就餐体验就在京城灵境胡同的角落里……
在北京市西城区新建胡同甲8号(灵境胡同东口南侧)有着这样一家传奇的饭馆,据说这里的会员都是80后,不是70后、90后不愿意去那吃饭,而是人家店主只接待80后就餐。每个会员都有一本类似于学生证一样的会员证,凭证就餐。

        那里环境真是很独特,以80后为主的概念餐厅,会员要80.1.1-89.12.31日之间出生的,整体布局是学校课堂风格的,叫服务员要叫老师,服务员都是大队长中队长,环境方面装饰的简单而怀旧。

收银台那儿是一个大黑板,上面有校规、测验题、课程安排(营业时间),最上面还插了面小国旗;后面的黑板报花花绿绿的,大标题是“开学啦”,记得以前上学时候最烦的就是“开学”;餐桌是课桌的模样,只不过中间挖空了放电磁锅;椅子都是课桌椅那模样的;餐厅整体布局也是课堂的风格,白墙绿漆,每个“课桌”上面都有一个课程,比如历史、化学、数学、语文,我们桌是历史哩。

        烟灰缸是变形金刚模样的,餐具是我们80后小时候的那些,搪瓷缸、搪瓷盘,可有感觉了。边上有一面墙还全都是小时候看过的动画片图片,实在是太怀旧了,还有另外一面墙,贴的是名人照片,比如雷锋……,估计每个来这儿吃饭的孩子们,都会先怀旧一下的。

        黑板上面有问题,答对一道奖励一瓶小可乐!3道都正确可以得大可乐一瓶。办学生证过程,要做一个“考试卷子”,上面有各种题目,非常的简单,遇到不会的题目直接写“不会”就可以了,大多数问题都是有关个人联系方式和店里发展意见的,填完交钱,拿证。正宗的学生证,里面夹着中小学生守则,和会员卡,班级是统一的“一年级二班”。会员卡可以用来订位、积分。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我赞同动物均有其权利,如同人类均有人权一样。这才是扩充仁心之道。」

-- 美国总统林肯

这风格好象是70年代的~~~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4-25 21:38, Processed in 0.038306 second(s), 8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