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全球最贵的煎蛋 伦敦品尝海鸥蛋

英国伦敦一间餐厅推出全球最贵的煎蛋,每碟卖90英镑(1,036港元)。餐厅声称这款煎蛋贵得有道理,因為他们是选用罕有材料海鸥蛋,每年只在春季后的几个星期才能出售。


另外,不用担心食用海鸥蛋不环保,如果海鸥的数量过多,会影响渔业发展,所以,政府对海鸥蛋的食用数量控制得非常严格。餐厅选用海鸥蛋时候在数量上有着严格的要求。因为英国规定每年只准发售 40,000只海鸥蛋,由于货源少和受限制,每年只有春季才能吃到。一般的煎蛋配料是用火腿,但这家餐厅却用最上等蟹肉、龙虾、芦笋和松露配置而成,由于用料昂贵,厨师又是全世界最好的厨师,曾有多名厨师效力于全球十大餐厅。所以再看这煎蛋的价格你也不会觉得那么离谱而是也许会感到物超所值。



关于海鸥蛋,最难得而珍贵的是,在英国。海鸥蛋只允许在收获季节也就是春天定量食用。从外型上看,外型上看,鸡蛋两头几乎都是圆的,海鸥蛋是一头圆一头尖。蛋壳像鹌鹑蛋的蛋壳,但整体颜色会比鹌鹑蛋的深。海鸥蛋适合水煮,或单个油煎,不能像炒鸡蛋那样炒海鸥蛋,因为海鸥蛋炒过之后会出许多油,这样蛋就散了,聚不成团,吃起来也比较腻。从蛋黄上看,颜色上有很大的不同,鸡蛋的蛋黄是淡黄色,海鸥蛋的蛋黄是橙色的。再细看看,海鸥蛋的蛋黄部分比鸡蛋的蛋黄的纹路更清晰,更重。煮海鸥蛋的时间不要超过7分钟。成品海鸥蛋的蛋清要比鸡蛋的还透明,亮晶晶的很是诱惑。

        这家餐厅环境优美,装饰别具匠心,如果你有去伦敦的打算,不妨盛装华服步入它去一品海鸥蛋的美味,记住一定要在初夏时光哦,否则过季将无法享受这一美味,我们爱美食,更应该爱环保。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4-20 12:16, Processed in 0.038897 second(s), 8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