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腾腾记

111.jpg
2015-8-23 23:17
222.jpg
2015-8-23 23:21
333.jpg
2015-8-23 23:21
444.jpg
2015-8-23 23:21

猫猫叫腾腾,生活在我上班的厂里,是我从朋友那里抱到厂里养的,从小看着她长大 ,本来想国庆有空再带她去绝育的,但是猫猫发情和交配的速度真是太惊人了,大概三个星期前看到她跟外来的公猫交配,才感觉大事不妙,因为厂已经有四只猫了,所以无论如何都要控制下数量了,所以只能提前给她做绝育,在手术前也不出意料的她怀孕了,只能做引产加绝育。
接着就一步步的准备着,先是打电话去柏康预约,接听电话的应该是助理吧,嘻嘻,很热心,真的很热心,很周到的告诉我每一个需要的地方,因为怀孕所以要正切手术。
8月14日是手术前一天,在傍晚六点喂她吃完后就没再进食了,15日早上就开始断水,然后就静静等待下午手术的到来,在手术前,我好紧张好紧张,真的从没这样紧张过,腾腾在术前检查还是很配合的,很乖,术前检查一切正常,5点多就开始手术了,将近6点,手术就完成了,有进去手术室看了一眼,感觉很心疼,不过我相信腾腾以后会感谢我的 ,晚上7点多就可以回家了,回到家找了个箱子给她,因为害怕所以后面要是没有东西就会一直退,把她放到箱子里她就不挣扎了,很安静地躺在箱子里,看她不乱动了就放心了,就放她在房间里不去打扰她,因为她看到有人靠近还是有点害怕。
一直等到10点多,按医生的嘱咐,这个时间可以喝点水了,弄了点水,她不想喝,就弄了一点到她嘴边,让她自己去舔,感觉她不是很想喝,就没再弄。十二点多就可以进食了,把干粮用水泡软了,放在箱子前面,然后就看她很辛苦的站起来,几乎是拖着走来的,就赶紧去扶住她,她就开始吃,她吃得很多,看她吃得下了,才终于松了口气,嘻嘻!吃完就又回去箱子了,过没一会就看到她又踉踉跄跄的要出来,我就去抱她出来,谁知刚放我大腿上,这大爷就尿了我一裤子,我的天啊,不过小便正常了,就放心了!
隔天就去输液,麻药渐渐过去,她有时就会走出箱子走动走动 因为不能请太久的假,所以输液就输了一天,接下来三天就开了消炎药去吃,十二小时喂一次,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就是我在哪她就在哪的状态,因为要看着她不能让她舔伤口和弄湿伤口,嘻嘻,我上班就带她来上班,我回家就把她带回家,搞的我妈都吃醋的说,她养我这么大都不见我对她这么好过 也要谢谢妈妈的包容,因为弄得房间味道不是很好!昨天带她去柏康看了一下伤口,医生说正常,所以今天就把她放在厂里了,晚上回家突然感觉少了点什么,多少有点担心。不过再过几天她就又可以跟以前一样快乐的玩耍了。
带腾腾去绝育,其实挺多人不理解的,总跟我说这样很残忍,小猫还没出生就要被扼杀,但是我想它们出生要是不能遇到一个好主人,那它们的命运也会很不确定,那不是更残忍!所以我有自己的坚持,嘻嘻!
要感谢柏康的医生们,很专业,很热心,也要感谢爱猫协会,嘻嘻,腾腾能健康是最重要的。
555.jpg
2015-8-24 00:31
666.jpg
2015-8-24 00:31
777.jpg
2015-8-24 00:31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4-19 08:45, Processed in 0.048733 second(s), 10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