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失恋33天》—只要死的是别人的爱情,我们都爱看


只要死的是别人的爱情,我们都爱看。

  所以,如果拍爱情片,就尽量拍悲剧吧。这也算是电影编剧守则之一。然而,普通的思路有普通的收获,在这个人人都已经能敏感到自己有点2B的时代,哀而不伤,才是新的格调。

  所以,《失恋33天》有着喜剧的饼皮,再洒满馅料,文艺是西红柿,鲜红艳丽,搞笑是香肠片,咬起来够味,哪怕很薄。

  当然,少不了洋葱,即使是我们心底熟悉的狗血桥段,当二八单车载着两个人在雨中前行,我们还是会感动!

  因为,那些原料,就是我们的简单生活中能凑全的原料。

  我们没有《全球热恋》,我们也没有《与时尚同居》,连《男人帮》都离大多数人的生活,很远很远。

  我们只有日常的柴米油盐。

  黄小仙是太多当下女青年的写照,嘴巴上有货,胸口却没货,能在网上谈论太多事情,却每天还是得打卡上班。男朋友被闺蜜挖走,这是多么狗血的桥段,却又有科学家的调查数据强力支持。

  据说,百分之六十的男人勾引过女友的闺蜜,而这其中,只有百分之三十的闺蜜拒绝过……因为,能成为闺蜜的女人,口味也很相似。

  王小贱实际上,是北京女孩欣赏的类型,嘴巴很贱,人很2B,许多时候不知轻重……或者说,没有那么认真的去算计与计算。

  能帮着姑娘去骂别人,是多好的男人品德啊!

  至于被人们视作男盗女娼的反派那一对,他们其实可以过得很幸福,因为,他们都是“别人家”的孩子,认真学习,努力经营,该不要脸的时候,就不要脸。

  那都是,我们身边有着的“榜样”,让我们哀悼老天的不公平。

  然而,我们还是留着有限的奢望,奢望,好心人有个好下场……是的,是下场,而不是从此过着幸福的生活。

  《失恋33天》的故事,有当下的新鲜,认真推敲这部电影的热烈,也许,还有所谓的网络效应的加持,网上原作者的直播帖子,距离今天,不过才2年之间,很快出书,很快成为电影,很快上映,这就是这个时代的节奏。
  
  小人物的因祸得福,在电影内外,都闪烁着光彩。

  东北人民把这部电影称作“黄了一个多月”,其中的调侃,需要一点对照,虽然爱情的转移不需要时间的衡量,然而,33天的新人换旧人,是不是也是一种快餐?大量的台词,都很俏皮,人情味和当下的真切在这个我们越来越期待传奇和看着自己生活的无奈的当下,所谓幸福,说到底,不过是自己想开点。

  《失恋33天》与11月11日之间到底有什么关系?数字如果是一种游戏,我们就可以相信,长时间的2B生活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偶尔要比偶尔比2B正经1点,就能得到幸福。

  只要有和我们相似的人的爱情能有个好结果,我们就对自己的爱情充满希望。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我赞同动物均有其权利,如同人类均有人权一样。这才是扩充仁心之道。」

-- 美国总统林肯

我们每天不可能做许多伟大的事情,但我们每天可以做许多小事情,带着伟大的爱!-------德兰修女

TOP

别把中国概念股失守往诡计论上扯 倪金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杜女士家有一台三星液晶电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3-29 20:28, Processed in 0.046282 second(s), 9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