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猫咪的正确喂养方法

宠物家长们喜欢把相同品种的猫放在一起进行多元化喂养。这个理论坚定地建立在基础常识和对生物尊重的基础上。即使人类可以长时间吃单一品种的早餐,但是这种人群的身体状况要比每周都食用不同早餐的人群健康程度差很多。家里饲养的宠物例如猫和狗也面临着同样情况。

    美国宠物食品专家指出:喂食多样化的食物不仅避免猫咪厌倦食物,也是帮助猫咪摄取更多的营养来源,包括酶类,氨基酸,抗氧化物,这要比它们食用单一食物要营养的多。许多宠物食品的制造商警告宠物主人,除了饲喂猫粮以外不要再添加任何食物,因为那样会让猫咪食物变得营养不均衡。现在的家猫消化系统已经发生了变化,更容易消化多样化的猫粮。多样化的饮食会使猫咪的身体变得强壮,并且猫咪可以从新鲜的成分中获取更多的营养。多样的饮食可以提高系统功能,久而久之猫咪可以享用更多的食物,像单调的,单一品种的饮食会损伤其系统功造成其胃部不适。这个需要逐渐改善。让猫咪完全适应多样化的饮食,需要花上几周或者几个月的时间。

    当然对于这些食品,最常见的饲喂理念就是用顶级的碎牛肉作为蛋白质来源,这的确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但是多元化的食品可以在整个星期中提供大量有效的营养成分,这就不单单存在一种粗磨粮食中。如果长时间给宠物喂养单一品种的食物,会引起很多健康问题,还有一个明显的变化就是猫咪会对这种食物产生过敏反应。可能整年食用羊肉和米饭也不会使猫咪觉得乏味,但是这大大增加了它们对羊肉和米饭过敏的风险。一些兽医通常会提倡宠物应该长期食用同种产品的宠物食品,只是这可能会让猫咪产生过敏现象,与整体健康理论不相符。宠物享受各种各样的食物就不容易患过敏症,毕竟它们的系统功能要强壮很多。即便如此,现在市场上有许多质量过硬的优质美国宠物粮食可以供大家选购。猫咪主人们可以为猫咪选择各种各样的猫粮,即使偶有过敏现象发生,程度也不会很严重。

    怎么样实现多元化的喂养呢?这要从一点一滴做起,让猫咪的每一餐都有所不同,逐渐增加一些新鲜和健康的食物,或者加上一点自制的食物。或者,一个多样化的饮食也可以是尝试使用不同的商业猫粮。如果你要自制宠物粮食,最重要的是要选择使用多种食物原料。让猫咪在每一段时间,如一个星期内,都能接收到由适当的食物提供的足够营养。事实证明如果早、中、晚三餐中均食用含有很高营养成分的食品,只要这些食物营养的均衡的,持续喂饲是没有问题的。这需要了解各种类型食物的基本营养结构以及野猫和野狗生存过程中依赖哪些食物,包括它们能捕猎到的不同野生动植物,例如兔子、老鼠和鸟类,还有一些谷物和浆果类食物。

    除此之外,有些加工宠物食品为了表明它含有不同的营养成分,而使用不同的色素加以显示。每天除了喂食猫咪优质美国商业宠物食品外,仍然可以适量地加入一些新鲜食品和营养,以提升它们的食欲,避免其产生厌食反应。美国营养学家提醒广大猫咪主人:请根据猫咪的饮食习惯和日常生活规律,试着添加一些其他饮食成分,如肉类食品、生的骨头、酸奶、干酪、鸡蛋、果实和蔬菜等。值得一提的是,调换猫咪饮食也可以通过试用不同品牌或类型的优质美国商业宠物食品来实现。但是,美国宠物食品专家不推荐宠物主人往猫咪食物中添加生肉和块状食物,因为这些食物的消化速度不同,会增加食源性疾病的发病风险。

    美国宠物食品协会温馨提示

    美国宠物食品提供均衡营养的食物,宠物主人可以放心购买,宠物营养学也是一门值得我们无限探索的科学,这里面涉及到很多宠物、动物的专业性知识和理论,这就要求我们要不断的研究与学习,希望宠物主人们在实践中获得更多的喂养知识,美国宠物食品厂家会继续生产和研发更具有营养功能性的宠物食品来回馈给广大的宠物爱好者们。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我们每天不可能做许多伟大的事情,但我们每天可以做许多小事情,带着伟大的爱!-------德兰修女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3-29 00:54, Processed in 0.045130 second(s), 9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