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请问能不能把流浪猫送去协会那养?

其实,这只流浪猫我已经养了差不多半年了。
从全身很脏,没几根毛,没什么力气,到现在抱起来还挺重的,毛也长出来了。
其实很不舍得让它离开。
但是,家里就三十多平米。
刚刚生了四只小猫。
加上它,一共七只了。

咪咪是我读大学时捡到的,滴滴是在现在的单位捡到的,都是从小养到大,她们生的第一胎,妈妈打算全部都留下来养。
要送走的这只叫雅雅,因为收留它的时候他已经是大猫,就前几次身体还没什么力气的时候肯给人洗澡,不至于那么臭。
但是后来身上的味道越来越大,加上小猫出生,我和妈妈把它送去宠物店洗澡。
洗得干干净净了。可是,宠物店的人死都不承认把他的眼睛弄到了。

妈妈说收留它是它的福气,可是我觉得我总是好心做了坏事。
在我家里,他只能蹲在厕所的箱子里,看着其他的猫都在自由自在的玩。
想把它洗干净,又弄到了眼睛,回到家似乎少了一条命一样。

我希望猫协能收留它,让他有可以和其他猫接触的机会,过上自由的温饱生活。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你本应该带他去节育,就不会生孩子了。

加上你已经收留它半年多了,也算是家猫了。

建议你发照片找人领养,而不是直接就想送上协会
QQ:359858347
汕头流浪狗救助站Q群:30490643
汕头爱猫者协会Q群:24285909

TOP

回复 2# linsilin


    版主误会了。
要送走的不是生孩子的猫。
生孩子是养了好几年的。
送走这只因为长的不怎么好看,估计没有人会养。

TOP

总之,我建议你带去节育,省事很多。

不要告诉我送走是因为长得不好看。 坚持养下去,实在不行,找个好主人,送走之前也先节育好。免得去了人家家里,乱生。
QQ:359858347
汕头流浪狗救助站Q群:30490643
汕头爱猫者协会Q群:24285909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4-19 07:07, Processed in 0.043336 second(s), 9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