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急呼周火云!

请问云兄有没有在红专楼那条小食街里看到过一只脖子脱毛的黄白色母狗,眼睛一只好像是受过伤的!
下午路过那里,无意中看到它在那里的小巷里卖“豪果”的摊位下找吃,刚好身上带了要给彤彤的东西,就弄出了一半给它吃,不知它是有没有人家的,看上去哩很干净,也不瘦,但是有人家的怎么会在那里找吃! 唉!...........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我也看过。不过有问周围的人。说有人家喂养的。它在哪里很长时间了。

TOP

回复 1# 小小Q


    急呼....??晕!!我还以为发生什么事了,我不住再那边的啊!再说根本不用从那里经过的,都不知道呢!下次有事急找会长,她老人家有俺的号码,你可以CALL我!不过可不要像这样来吓我了!!
虽然我个人的能力有限..但是有了你们的热心支持才使我会尽最大的能力去帮助这些小生命..也请有爱心的您,一起来加入吧!!

TOP

我可能最近救狗都狗疯了!我心急嘛,不想老打扰会长!

TOP

回复 2# 自然人


    哦哦,我看上去也是有人养的,因为它很干净!真他妈没良心的主人,放它出来找吃,脑子不知是不是有病!细菌那么多,等一下吃出个病来就麻烦大了!
谢谢自然人JJ的回贴!放心多了,我的狗狗们好吧!麻烦你多多问问情况哦!还有你楼下的那只怎样啦,没事了吧!

TOP

好多都是散养的啊~
自己家里都不用怎么给吃的,让它出去吃垃圾吃饱再回来看家
我们每天不可能做许多伟大的事情,但我们每天可以做许多小事情,带着伟大的爱!-------德兰修女

TOP

好多都是散养的啊~
自己家里都不用怎么给吃的,让它出去吃垃圾吃饱再回来看家
576 发表于 2011-2-2 01:36



    是啊!会长说对了!那些人养狗就是这样的.像我家邻居那外省,就是把狗放出来捡垃圾吃,养大后就自己吃呢!!操他妈的,没人性的....
虽然我个人的能力有限..但是有了你们的热心支持才使我会尽最大的能力去帮助这些小生命..也请有爱心的您,一起来加入吧!!

TOP

正常啦,在我工作的厂区那里天天有一大群狗狗跑来跑去,还追着人要吃的。上次我给其中一只眼睛不好的矮脚狗和一只脖子上还绑着红圈的狗狗吃的后,最近这段时间搞得我很惨。每天早上厂门口都会钻进来几个狗头,东张西望地找我,害得我老被同事领导说(那是一群畜生不如的东西,这种动物救助的事情对它们来说是吃饱撑的),我躲开或者不在厂区的话,这几只家伙还会躺在厂门口睡上一会才走。没办法,只好准备了一些吃的放在厂里,看到它们来就赶紧弄点给它们打发它们走开。这几只身上也很干净,前几天还争相通告,又带了一只穿着衣服的漂亮狗狗一起过来在厂门口“骚扰”,我晕死!!后来我在周围转了一圈,发现其中一只狗狗是附近修车店的,还躺在椅子上舒服地睡着觉。我估计其它的应该也都是有人养的,然后每天都这么放任它到处跑,到处捡吃的,真是畜生主人!!

TOP

他妈的,这些叫主人啊!
新年本来不想骂人,但是没有办法,太可恨了,新年让这些所谓的人快点死呐,他妈的我还嫌他们占地呢!
能给吃就尽量给吃吧,唉!要是知道它们的主人是那家就直接找上门去问个清楚,我都是这样的,要是主人还不理我就天天去他们家问长问短,时间长了他们也不好意思啦!本人暂时还没有遇到那些不是人的人!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4-19 22:38, Processed in 0.047682 second(s), 9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