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警方端掉“豪华偷狗团”

无标题.jpg
2011-1-11 11:16

 昨日,记者从无锡警方获悉,无锡南站派出所经过连续三天蹲点,在曹安市场废弃的房屋内成功抓获盗销犬只犯罪团伙人员8名,并当场缴获被捕杀的犬只38只。目前涉案人员已经全部被治安拘留。

  南站派出所惠所长告诉记者,有市民向警方举报,在曹安市场的一处废弃屋内,经常有一伙人聚集在一起进行“神秘交易”,经常都是几麻袋的东西运进去,而且麻袋上还有清晰的血迹。警方随即派出便衣民警蹲点守候,经过一段时间的跟踪,发现有七八名外地男子频繁出入该房,每次还都携带麻袋若干,麻袋内偶尔会有血迹渗出。警方调查发现,这是一伙盗销犬只团伙,通常趁夜间或清晨作案,并于次日上午交易。随即警方收网,终将正在交易的8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现场到处都堆放着狗的尸体,地上血迹斑斑,屋子里弥漫着一股令人作呕的血腥味。警方当场缴获被捕杀的犬只38只,缴获四辆摩托车、两副套狗用具、1公斤有毒狗料、20支麻醉针、两把麻醉弩等作案工具。

  据悉,该团伙成员来自盐城、淮安、泰兴等地,利用套、毒、麻醉、弩射等方式在无锡及周边捕杀犬只。然后以每公斤8元的价格卖给负责收狗的陶某,陶某再将狗销往外地。除了用麻醉枪等工具外,他们有时还以包子里夹带毒药的手段诱捕家狗。

  据嫌疑人交代,冬季狗肉的销量很好,他们也是看准了“商机”,没想到栽在了警方手里。他们一般都是2个人乘一辆摩托车在乡间踩点,一但发现有狗出没,坐在后座的“弩手” 使用一种可以发射飞镖的弩枪,瞄准“猎物”发射飞镖。而这些飞镖也是特制的,射中狗之后,飞镖内的弹簧就会将容器中的麻醉药打入狗的体内,使狗立刻瘫倒,然后再用钢管将狗打死。夜间为了更好地发现和射击,他们还专门在“地下市场”购买了红外线夜视设备。在20米的距离内几乎百发百中。“抓狗”配备如此的先进装备,侦办此案的警官也是第一次遇到。

  专家在此也提醒一些爱吃狗肉的市民,不要贪图小便宜,食用狗肉一定要到正规渠道。像这些被大量“麻药”或者其他“毒药”药翻了的狗,体内会留存一些药物。这些药物人体若大量摄入,严重的可以引发突发性心脏病,导致死亡。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我们每天不可能做许多伟大的事情,但我们每天可以做许多小事情,带着伟大的爱!-------德兰修女

这段时间珠池路广兴村外围本来有几条流浪狗,不到两天的功夫,全部都没有了,可想而知,请大家不要吃狗肉!!!!!

TOP

这些偷狗的真他妈的没良心的,会不得好死的!!
虽然我个人的能力有限..但是有了你们的热心支持才使我会尽最大的能力去帮助这些小生命..也请有爱心的您,一起来加入吧!!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4-17 02:05, Processed in 0.055870 second(s), 10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