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吃大餐食别忘了 最给力消食美味

瘦身当然不是一味禁食,讲究的是总体平衡,节源开流。节日当前,吃下热量多多的同时,别忘了彼涨此消,顺带吃点消食降脂的美味食材,让脂肪当场“飞”!

茶叶去油解腻
  一般认为饮茶具有去油解腻、降血脂的作用,关键原理就是茶叶中含量最多的可溶性物质—多元酚类,而其中最主要的儿茶素成分,除了有抗氧化、抗炎、抗菌、抗细胞突变作用之外,更具强化微血管活性、降低低密度脂蛋白,并提高高密度脂蛋白的功效。而市面上当红的油切茶类产品,其实与传统茶类差异不大,内含的生物碱成分即具有阻断油脂吸收的能力。


酸奶促进胃肠蠕动
  酸奶含有大量活性乳酸菌,能够有效地调节体内菌群平衡,促进胃肠蠕动,从而缓解便秘,减轻因便秘而造成的体内毒素累积和体重增加。


洋葱
  洋葱强烈的气味来自于内含的硫化物,它能增强肝脏排毒力,可使肝脏的解毒酵素充分发挥作用;而谷胱甘肽,属于含硫氨基酸的缩氨酸之一,有抗氧化作用,可提高肝功能,促进脂肪代谢;洋葱皮含量丰富的多酚类,有极高的抗氧化力,可结合铝等毒素排出体外,对促进肝脏脂肪代谢也有很好的功效。


柚子
  比起其他水果来,它属于柑橘类,维生素c的含量丰富,而且纤维含量也很多,易产生饱腹感。然而它的热量却很低,可以和西瓜媲美。例如,一片沙田柚(140g)20大卡。柚子发挥卓越减肥功效的在于它含有丰富果酸等,能有有效刺激胃肠黏膜,影响营养物质的吸收,从而抑制亢性食欲。此外,柚子还含有特殊氨基酸,能够抑制胰岛素分泌,从而抑制血糖在肝脏中转化为脂肪。柚子是低GI食品,所以,就算吃多了一点,它的热量也不过被迅速转化为脂肪。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我赞同动物均有其权利,如同人类均有人权一样。这才是扩充仁心之道。」

-- 美国总统林肯

医生说不能长期喝铁观音,只能忍痛割爱改喝普洱~~~~
我们每天不可能做许多伟大的事情,但我们每天可以做许多小事情,带着伟大的爱!-------德兰修女

TOP

普洱,也不能长期喝,我也蛮喜欢的。

普洱,人家说是利尿的,所以不能经常喝。其实所有东西都不能经常喝的
QQ:359858347
汕头流浪狗救助站Q群:30490643
汕头爱猫者协会Q群:24285909

TOP

普洱降血压,我有次喝了一个下午,然后一站起身感觉一阵乌暗晕
默然相爱,寂静欢喜,人生若只如初见

TOP

你血压低
普洱喝了肚子饿
喝红茶就好
「我赞同动物均有其权利,如同人类均有人权一样。这才是扩充仁心之道。」

-- 美国总统林肯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4-19 10:52, Processed in 0.044966 second(s), 9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