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盘点圣诞节男人的四大购物圣地


只有女人出国才会血拼吗?如果你还是这样想那么你就Out了。出国购物现在不仅是女人的专利了,许多男性也同样对此痴迷不已。盘点全球最奢侈的购物区,当然,对于男性也同样具有极度的诱惑力。

  TOP1:最让男人纠结的地方——瑞士苏黎士班霍夫大街(Bahnhof-strasse)

  苏黎士是瑞士最大的城市,其著称于世的豪华商品常引无数购物狂人竞相来此朝圣。苏黎士的霍夫大街,是一条南北向的大道,从火车总站一直到苏黎士湖畔,总长不过一公里多一点,但是,这条街道商品的档次可以和纽约曼哈顿第五大街媲美。街道两旁陈列着各种极为华贵的商品,是追求世界顶级名牌的富商们购物的圣地。据说有富人不惜飞越半个地球来此疯狂购物。

  对于男人来说,要知道瑞士可是名表的发源地,腕表是男人品味的一种象征,那种金属的质感和机械的构造,就像生命的激情,震荡着每个男人的内心。但如同对车的执着追求一样,一块好的腕表并不是唾手可得的,当看着梦想的顶级机械腕表就在眼前却标价高昂时,恐怕纠结的心情丝毫不比女人逊色。另外还有一百多年历史的维氏军刀,几乎是男人必备之物。谁说男人不爱购物,只是未到心动之处。

TOP2:疯狂购物大聚集地——意大利米兰黄金四角区

  在米兰,蒙特阿波利街(viaMontenapoleone)、圣安德烈街(viaS.Andrea)、史皮卡大道(viadellaSpiga)和鲍格斯皮索(Borgospesso)是鼎鼎大名的黄金四角区。它们就像围城一样形成了四四方方的一圈,在夏季打折期间经常可以看到打扮光鲜亮丽的男女在门口排队,然后涌进商店内疯抢的胜景。

  这里的阿玛尼全球旗舰店不光有服装服饰,还有其设计的家具产品。逛完如果有点累了的话,可以在店里的咖啡座里休息片刻,休息完继续向前。其他各大顶级奢侈品牌专卖店都能在这里找到。差不多是午餐时间了,找家餐厅填饱肚子再继续败金吧。接下来还可以去一些潮流的品牌转一转,而且价格比国内要便宜很多,有时国内的价格往往是这里的两到三倍。另外在史皮卡大道上还有米兰最红的潮流概念店。那里除了有卖各种当红设计师的衣服,还卖唱片和书,还有各样的球鞋。据说这里还是服装设计师喜欢来为自己挑行头的地方。

TOP3:最闪亮的星光大道——法国巴黎蒙田大道(AvenueMontaigne)

  其实,真正一流的名牌旗舰店并不在香榭丽舍大街上,而是位于和它交错相邻的蒙田大道。蒙田大道已经成为了巴黎奢侈品世界的地标,有着独一无二的显赫地位,老远就能嗅到时尚之中的贵族气息。

  位于蒙田大道30号的Dior总店,外观看起来像座小小的白色宫殿,属于十八世纪建筑风格,大橱窗里错落有致地摆放着精致的皮包和鞋子,KateMoss为形象代言人的海报作为衬托,气派十足,光看橱窗就唏嘘不已了。

  CHANEL旗舰店在这条路的42号。黑与白永远是CHANEL的主色调。每一季CHANEL都会推出它的橱窗女郎,那些身着CHANEL服饰的女郎们个个姿态优美,有的在咖啡馆喝着咖啡,有的悠闲地逛着商店,将CHANEL品牌演绎得活灵活现、栩栩如生。

  也许不是每个女人在这条街上都能有所收获,但是只要走过这条街,就会更加的迷恋这种仿佛梦幻一般的奢华感觉,这种“症状”也许要持续很久,男人们要做持久战的心里准备。

TOP4:像小贝爱维多利亚一样爱她——英国伦敦牛津街(OxfordStreet)

  牛津街是伦敦西区购物的中心,是英国最繁忙的街道。这条不到两公里的街道上,云集了超过300家的大型商场,其中老牌百货店SeIfridges集合了众多的顶级名牌,这里周到的英式服务能让你体验超五星级的待遇。街上名牌店的最大特色并不在于品牌的种类有多少,而在于款式非常齐全,某些意大利顶级品牌的货品在伦敦竟然比来源地的更全。古典英伦味极浓的Burberry是最受欢迎的名牌之一。这个以格子著称的品牌,在它的发源地拥有最多的款式和最齐全的货品,当然也最典雅别致。

  在牛津街你的选购重点是衣服、鞋子、饰品,花一整天时间把这条街扫完,基本上想买的都不会错过了。这个区域的喜人优点是:所有的店铺都是肩并肩挨靠在一起,而且街道宽敞明亮,堪称天堂。伦敦的物价水平绝对非常地“国际化”,价格当然不便宜。另外,一个不能颠灭的购物真理是“在当地购买当地产品”,在伦敦同样适用。

  徜徉在牛津街上,抛弃那个世界知名的大学吧!脑海里充满英伦之气,除了在老牌百货店里看名牌,享受高级服务之外,店铺的建筑特色也是一道令人赏心悦目的风景,你想不高雅也身不由己了!

  男人们带女伴去这条街之前必须要了解一点,就是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非常喜欢在牛津街购物,这里不仅仅是潮流之地,也是爱情的一种象征。如果你不合时宜的表现出了不耐烦或者痛苦的情绪,小心被质问,为什么不能像“像小贝爱维多利亚一样爱我”?!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我赞同动物均有其权利,如同人类均有人权一样。这才是扩充仁心之道。」

-- 美国总统林肯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3-29 18:30, Processed in 0.044870 second(s), 9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