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菜市场设宠物寄存 受欢迎

jpg

4c082c45tvb19n1xnd927&690.jpg
2010-10-21 09:38


带宠物去朝阳区松榆里市场购物时,可像超市寄存包一样,把宠物寄存在门口的铁笼子里,不招他人反感,也不用担心宠物丢失。市场的“贴心”举措受到了顾客的欢迎。

  昨天下午,记者在松榆里市场门口看到,寄存处是一个两层共8个铁棍焊接的笼子,每个笼子都配了一把崭新的锁,格子之间用铁板隔开,上有一块“宠物临时寄存处”的木牌子。一位大爷拎着菜从市场里面出来,开锁取寄存在这里的小狗。大爷说,市场不允许带狗进去,再送回家也麻烦,有寄存的地方挺方便的。另一位阿姨表示,市场里都是卖水果蔬菜等“进口”的东西,带宠物进去也不太卫生。但很多人都是遛狗的时候顺道买菜回去,不让带进去狗也没地方放,这样的“寄存”挺贴心的。

  市场一位管理员告诉记者,市场从卫生角度、安全管理等方面考虑,不允许顾客带宠物进去,为方便大家,市场最初设了一个简易的铁笼子。但是有的宠物隔着笼子的栏杆互相掐架,还有的顾客说自己的宠物很名贵,寄存的话怕丢了,所以在一周前正式开业时,就重新做了一个新铁笼,每个格子都用铁板隔开,宠物互相看不见,而且还加了锁,这样大家都觉得方便。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很好啊,不过会不会安全的啊,没人盯着岂不是很容易被偷?!

TOP

回复 2# 懒猫宝贝 的帖子

应该像超市寄包那样,有锁的吧~哈哈哈~

TOP

得有人看着比较好~遇上变态虐待就不好了~

TOP

还得定时消毒捏~
想着想着,也是要有已定投入d~
得收费·~

TOP

别的不说.就怕有病传染!!
清洗应该有,消毒就难说啦!!

TOP

感觉太不安全了,要哪个人弄个什么药什么的,那就完蛋了。还是要有管理的好

TOP

「我赞同动物均有其权利,如同人类均有人权一样。这才是扩充仁心之道。」

-- 美国总统林肯

TOP

呵呵~应该锁上这样就好了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3-29 17:51, Processed in 0.053305 second(s), 10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