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们也会这样吗?

我在首页可以看到新贴名字,点开能到新贴,但打开该栏完全无法看到新贴,都是5月的帖子,你们会吗?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比如我要找我发的这帖子,必须去首页找,如果米人顶的话估计我就要回到"我的帖子"去找了..水版找不到..

TOP

对哦,我也刚刚发现.打开首页右上角的"查看新贴"看不到我自己发的新贴~
我去请管理员蟀哥来看看,是不是他上次说过的老在处理的这个问题??!!!
还有就是我昨天发的新贴在“查看新贴”也看不到,自己再顶一下就又有看到了!~

TOP

这个贴怎么顶了不上首页?
我再顶

TOP

会的,这个就是我之前的“问题收集贴”里面说过的,显示文章的排序不正确,打比方,排序方式我按“回复时间”来排,排出来的总是那些老的数据,也就是6月16、17时的数据,新的回复帖子总看不见。
有一个方法,就是你每次进入专题版面后,在上面有一个排序方法,你选择“最新发表”,就能看到的了。
只能再尝试了。

TOP

帮顶

TOP

返回列表

广播台

      关于本站 | 社区文化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 免责声明
      GMT+8, 2024-4-20 17:58, Processed in 0.045366 second(s), 9 queries, Gzip enabled
      © 2010 汕头爱猫者协会 (汕头爱猫者协会 http://www.stcfa.org)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180号 粤ICP备13078558号-1